2010年10月27日 10: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厂商营销出奇招 玩家无视“集邮女”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知道从何时起,游戏圈越来越娱乐化。

  2009年闹的沸沸扬扬的“集邮明星”事件已经渐渐淡出,“集邮”事件中扑朔迷离的关系和真假难辨的人物,极大的激发了网友的想象力,各种剪影、小道消息层出不穷。时隔一年,游戏圈冒出了“集邮女”,而且是“集邮双姝”。两位美女通过博客发布的一篇“集邮”公告再次将“集邮门”拉回人们的视野,一时间,引来网友无数非议。

集邮双女
集邮双姝

  消息称,两位美女一位叫cisi一位叫Tata,她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她们都是某网游的忠实玩家,并且都是玩家高手,同时,她们还是两位“高调”的美女。她们在博客中发布自己的照片,并且在博客中公告表示,她们将在广州各大网吧全面搜集志同道合的男玩家,最好是能收集齐各大门派的各路神仙,以组成一支完美搭配的游戏战队,扬言要将“集邮网吧男”行动进行到底。

被“集邮”玩家
被“集邮”玩家

  看到这里,基本上所有的玩家恍然大悟,原来又是厂商营销的新招。这年头,为了吸引玩家的眼球,厂商可是无所不用其极。从杜蕾斯到情趣内衣,从鼻血男到举牌姐,挖空心思的创新营销手段,现在更是借鉴娱乐圈“经验”,将“集邮”搬来游戏圈。虽然此“集邮”非彼“集邮”,但是以此为噱头之举,怕是与禁止低俗营销的规定是不符的吧!

  面对两位如花似玉的美女召唤,各位玩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新浪网友:真是无比的蛋疼,随便搞两个女人就出来闹腾,现在的游戏宣传离开女人就不行了。这些游戏策划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玩家来玩的是游戏,游戏不好好下功夫去做,力气都是用在一些歪门邪道上面。多想想游戏的内容怎么才能搞的丰富起来,你看人家暴雪什么时候搞过这样的低俗宣传?人家的游戏还不一个个都经典的不得了?

  新浪网友:完全无视。游戏圈的宣传手段本来就很出位,现在出个集邮女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毕竟兽兽什么的都连艳照门都闹过。现在的女孩为了出名什么都愿意牺牲,游戏厂商为了宣传什么事儿都愿意做,这双方臭味相投、一拍即合。那些甘心去被集邮的肯定都是厂商的托儿,正常玩家谁愿意做这么无聊的事儿。

  新浪网友:简直是娱乐圈的翻版嘛!艳照门完了以后上演集邮门,猜猜下一步又要抄哪个门?是不是该诈捐门?怀孕门?陪客门了?做游戏的不好好做游戏,学人家娱乐圈搞炒作,只要你游戏真的好玩,根本不需要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来宣传!别把玩家都当成傻瓜来忽悠,好玩不好玩咱分得清!

  新浪网友:太不给力了。这些厂商尽出些幺蛾子,游戏游戏弄的一塌糊涂,营销噱头搞得这么人见人厌,不能人文一点吗?不能环保一点吗?不能弄的有意义一点吗?没事儿赶快洗洗睡吧!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