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尺空间《春秋争霸OL》打造传奇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春秋争霸》专区

春秋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6
CGWR介绍
7.1

  导语:战火硝烟,火舞黄沙,在《春秋争霸OL》的世界里充满了新的挑战和希望,也充满了荣誉和光明。春秋之后,再无传奇。全新3D纯PK大型即时战略网游《春秋争霸OL》终结传奇历史,再创网游神话。书写历史新的篇章,打造传奇新时代,2010年11月1日,《春秋争霸OL》耀世上线,静待你的书写……

  点击进入新浪专区      客户端极速下载

驰骋沙场,冲锋陷阵
驰骋沙场,冲锋陷阵

  回归战争的年代,驰骋沙场,冲锋陷阵,成也英雄,败也英雄。在传奇的神话里,其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可能就在于其非常接近真实的生活。在传奇里,虽然大家互不认识,但却能一起组队,一起打怪,一起战斗,让玩家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能够体验到现实生活中所不能体验到的情感。然而这些情感却又是真实存在的,再加上每次的团队合作努力都能获得相应的回报,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奋斗的意义。

3D全屏游戏视角
3D全屏游戏视角

  相比传奇而言,《春秋争霸OL》首次独家创作4大特色使得游戏更具可玩性与可比性。独创的3D全屏游戏视角,使玩家有更强的游戏代入感。再加上真实地域、网吧实地入驻的设计,更加使得玩家在游戏中联系更加紧密。不仅能充分体验亲身战斗的激情,更能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找回真实的自己。除此之外,全新的战争、荣誉、帮派系统使得游戏更加完善,一改传奇留给广大玩家的遗憾。

春秋争霸六扇门
春秋争霸六扇门

  奢侈空间再造,《春秋争霸OL》终结传奇历史,全力打造属于我们不一样的传奇新时代。我们相信,这一款由成都梦想兄弟自主研发的即时战略网游,势必再创网游史上新亮点。2010年11月1日,《春秋争霸OL》强势回归,你准备好了吗?

  《春秋争霸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