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命舞蹈游戏停运 夭折风波引玩家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日,有玩家爆料,某个音乐舞蹈类游戏不过才开启测试将近一个月就宣布停运了,游戏官方如此匆匆的举动让他们感到愤怒和不解。目前众多玩家均在官方论坛上发贴声讨运营商,并表示游戏停运了感觉很难过。

    据了解,这个游戏9月24日才开启了首次内测,内测待续了两周。根据官方的内测结束公告,运营团队将会在进一步对游戏作出调整之后就开始第二轮测试,然而近两周过去了,玩家并没有等到任何关于第二次测试的信息,反到是得到官方公告称“因为公司高层决议不再负责游戏中国区的一切运营工作,我们正式宣布游戏所有运营工作终止。官方网站及论坛将于近期关闭。”

官方公告
官方公告

    玩家反应强烈

这位玩家很气愤
这位玩家很气愤

    这个公告在其玩家群体里引起了强烈反响,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有玩家甚至在官网论坛上发贴称“希望官方管理员出来解释清楚!别这么敷衍我们本国玩家!中国玩家一起联名上书吧!”。并在帖子里使用了较过激的语气,可见这位玩家的确很气愤。

    不过,跟贴的玩家却意见不一,有玩家表示了支持,也有玩家紧接着泼了冷水说:“只能说你幼稚,经济利益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的。”

    由于官方的停运公告在发布之后一天也匆匆消失,又燃起玩家的希望,以为游戏会起死回生,不过随后官网论坛版主便给出了缘由,同时证明游戏的停运已成现实。

游戏的确死透了
游戏的确死透了

    这也意味着,从9月24日内测开始,如果不算上内测结束之后这两周,这个游戏的寿命不过只有两个星期,这大概是一款网游的最短寿命了。

    游戏的缺陷

    据称,这个游戏采用了虚幻3引擎(Unreal Engine 3),在画面风格上与市面上其它的音乐舞蹈网游有较大不同,偏向于写实而非可爱。而当前最火热的音乐舞蹈游戏仍然是Q版可爱类型的天下。另外有玩家反映,游戏玩法单一,而且游戏对电脑配置要求较高。

玩家表示不喜欢这种风格
玩家表示不喜欢这种风格

    其它玩家对此次事件的看法

    过气游戏?

    有玩家说:游戏很一般,作为一款08年就开发出来的游戏,据说在韩国都已经没有多少人气了,还想拿到中国来卖?

    玩家调侃“非主流”

    有玩家说:舞蹈游戏本来就没多大的市场,现在国内都有好几个音乐舞蹈游戏了,这游戏除了使用虚幻3引擎之外好像就没有多大亮点,人物也不够可爱,怎么去吸引那些非主流玩家呢。

    短命游戏

    还有玩家说:这游戏真是创了记录了,才十几天就死了,估计也没多少人玩吧,真的可以说是“见光死”啊,还有比这死得更快的游戏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