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活动爽翻天精灵乐章新服即将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精灵乐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6
CGWR介绍
7.7

  百万美眉的推荐,《精灵乐章》新服“盖亚林地”即将于10月29日准时开启!带您走入梦幻的“瑟斐尓”大陆,体验不同以往的囧版网游。不管你是新人还是老手,或是公会玩家,丰富精彩的活动必定让你爽翻天!

  公会篇

  1、发展最快公会角逐

  活动期间内,最快时间达到公会等级达到6级,平均等级达到60,公会会员数最低达到30人的会长可获得奖励:热气球,公会全员即可领取全服乐练礼包。

  2、威望最强公会角逐

  按各公会当前等级、公会经验点进行评选,若出现公会等级相同情况,就按公会经验点多少,评选出最强公会一名,全公会成员奖励工匠锤子30个、传送石100个、75%经验符10个,会长还可获取红利点300。

  3、人气最强公会角逐

  评选平均级别60级、会员数最多的公会为最具人气公会,奖励水晶卡10张,由会长提交名单进行奖励发放,会长还可获取红利点500。

  4、战力最强公会角逐

  11月14日、21日20:00至21:00,赢取公会战总冠军的公会,奖励水晶卡10张,由会长提交名单进行奖励发放,会长还可获取红利点300(利用战术同盟加入并获胜的公会不在奖励范围内)。

可爱装扮
可爱装扮

  新手篇

  1、抢钱抢名抢翅膀

  截止11月日14:00,玩家可自由创建人物并进入盖亚林地服务器体验游戏,如果抢注到特定人物名称并在活动时间内等级达到16级,将获得对应的特殊奖励。

  2、快乐练级,三倍惊喜

  活动期间内,“盖亚林地”服务器LV1至60级区域地图开启三倍经验以及掉率,活动结束后以下地图均调整为俩倍经验以及掉率。

  3、梦想成真,极品套装免费赠送

  活动期间内,当人物角色达到5级和30级后,若分别完成转职任务,均可免费领取1-30、31-60的各职业极品套装。

  4、缤纷水晶卡,充值就有送

  活动期间“盖亚林地”服务器内,一次性充值50元可获得水晶卡一张,红利点50,单个账号限一次。

华丽技能
华丽技能

  老手篇

  1、抢钱抢礼抢怪物

  活动期间内,在全区域地图会出现大量1-40级怪物,击杀可得大量经验与金钱,同时会随机掉落大量道具物品。

  2、瑟斐尔最强勇士

  活动期间内,服务器等级最高玩家前10名将获得奖励“最强新人王”头牌 与 红利点500。

  3、盖亚林地充值拿厚礼

  一次性充值300元,百分之百可获:红云装一套(按角色性别给予);一次性充值500元,百分之百可获:红云装一套(按角色性别给予)、俏皮甜心针筒一个、告白玫瑰花束一个;一次性充值1000元,百分之百可获:红云装一套(按角色性别给予)、俏皮甜心针筒一个、告白玫瑰花束一个、热气球一个。

  4、水晶卡派对冲级就有奖

  活动期间内账号下游戏角色达到60级,且在活动期间内每天都有登陆游戏记录,可获取一张水晶之恋卡,每个账号只可获取一次,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内统一安排奖励的发放。

  以上活动只针对“盖亚林地”新服。

  “瑟斐尓”大陆新一轮的冒险已经开始,与你的精灵伙伴一起开始新的征战吧!

开始征程
开始征程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精灵乐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