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封神公测火爆 六大不得不玩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8: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想封神》专区

幻想封神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5
CGWR介绍
6.9

  2D回合制神话PK网游《幻想封神》自10.15日公测以来,人数不断猛增,令人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使游戏人气持续上升。现公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上线注册就送卡巴斯基、性感内衣、零食果汁还可团购高级公寓,十大公测活动为你保驾护航。

  《幻想封神》历时两年,由二百位游戏研发精英合力打造而成。游戏一经公布就受到了媒体以及玩家们的一致好评,10月15日游戏开启盛世公测,首日即轻松突破8万人,而且人气不断持续上升。作为回合制游戏中的PK典范之作,游戏在PK玩法的设计上独具匠心,不仅引入《最终幻想》独创的ATB战斗模式、更增添了人兽合体、骑宠作战、200人PVP战场、百人试炼等超多PK创新玩法,相信不会让喜欢PK的回合制玩家失望!

  幻想封神官方网站

桃花源
桃花源

  理由一:最唯美的中国风  最经典的神话

  《幻想封神》取材于中华经典神话巨著《封神演义》,讲述了一个普通修炼者斩妖除魔、渡劫飞升、修成真神的过程,对传统文化中的人、仙、妖进行了独到地叙述,同时配合盘龙天宫、幽冥地府、火焰群山等极具中国风韵的画面,使玩家能亲身体验到一个与众不同的上古幻境。游戏讲述了上古时期盘古劈开混沌,人、妖、仙三界大战,传说中天赋异禀、命带仙缘的修仙者率领众仙奋勇抗敌、保卫天庭最终修成真神的故事。

  理由二:特色ATB模式战斗 蓄点爆发5连招 斩杀强敌不留还手之力

  《幻想封神》采用《轩辕剑》、《最终幻想》等经典单机游戏特有的ATB模式(即时回合战斗模式),战斗时角色上方会出现“时间槽”,时间槽先蓄满的角色优先行动,ATB模式即避免了回合制战斗中的无奈等待,又使得即时制战斗更具策略性,同时满足了即时、回合玩家的游戏喜好。br />   《幻想封神》在传统ATB模式基础上再度创新,当时间条蓄满后玩家可选择“马上行动”或“积蓄点数”。当玩家释放自己积攒的点数时,便可以连续发招打出组合技,空血玩家也有机会通过连招打败满血对手,使得战斗更智慧、更刺激。

好多二郎神幻象……
好多二郎神幻象……

  理由三:骑宠作战 人兽合体 终极战神形态无人可敌

  经典动画片中,英雄与坐骑合为一体,变身终极形态,打败强大敌人的场景成为每个人儿时的梦想。《幻想封神》创造超级强大的坐骑系统,使坐骑也和宠物一样,可以不断炼化升级,不仅更加有造型,能力也将大幅提升;同时战斗中坐骑也具备了威力强大的战斗技能,与宠物一起成为主人得力的战斗伙伴。战斗紧要关头,主人与坐骑还能合体变身,成为终极形态,各项能力百倍提升,令敌人望而生畏。

  理由四:小悟空、牛魔王、红孩儿 BOSS也能做宠物

  《幻想封神》为玩家提供了种类超多的各类宠物,包括小悟空、牛魔王、铁扇公主、猫女、夜叉、火凤凰等拉风宠物成为玩家追求的焦点。同时在拥有传统宠物玩法的基础上又有很大的超越和突破,三大类型上千种宠物使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可以自由DIY各种战术。另外还独创宠物天赋系统,每个宠物都有多条天赋发展分支。

  Boss宠物也是游戏的特色。当玩家挑战有八卦标志的BOSS时,可使用收妖法宝令BOSS外形发生变化,使其现出原形真身。此时将出现两种可能:1、BOSS威力提升10倍,将其打败后会获得无比丰厚的奖励;2、BOSS变为稀有的BOSS宠,可任由玩家捕捉收服。

精彩PK
精彩PK

  理由五: 200人PVP战场 1VS10 试炼 战斗型精英玩家首选玩法

  大型PVP战场不再是即时游戏的专属玩法,《幻想封神》独创超大型PVP玩法“上古战场”,不仅人数规模达到空前的200人,还首次引入DOTA中的十连胜等概念,令战场中的竞技气氛更加浓重!战场中,八大职业的职业特长将被最大限度地发挥,不同的职业组合将衍生出不同的战术,每个职业都可能对战局产生关键性的影响!

  同时《幻想封神》还为修仙者每日设置了十个星级的考验,参与试炼的玩家将接受最高智商BOSS的车轮战,十大关卡难度逐渐升级,强力BOSS不仅会携带各种仙宠亮相,更是精通掌握各职业的恐怖招数,只有全部过关的玩家,才有资格称为“试炼达人”,胆小者请勿入内!

  理由六:打工赚钱 按摩溜宠 趣味奴隶系统任意俘获玩家

  《幻想封神》将当前流行的SNS理念引入网游,开创“奴隶系统”。当你到达30级时,你便可以俘获朋友或陌生人成为奴隶,然后支使他们为你服务(如按摩、溜宠),也可以给他安排工作,让他们去辛苦干活为你赚钱,而且你还可以给你的奴隶起各种各样有趣的绰号哦!被收为奴隶的玩家如果不服主人的管教,还可以闹革命起义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