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靠脱衣靠实力 游戏里成名的十条捷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的世界虽然虚幻,但是某些方面却比现实世界来得更合情理一些。这里没有脱几件衣服露几个点什么或者来个什么门之类的潜规则,想在游戏里面出人头地好好风光一把,基本上还得靠真本事。

  笔者和一群游戏老骨头YY了半天,归纳了以下十种在游戏里面出名的方法,有兴趣不妨一试——只是,缺自信缺本钱尤其缺RP的同学千万不要随便跟风。

只有更雷没有最雷的ID
只有更雷没有最雷的ID

  方法一:改个拉风的名字

  一个响亮的名字绝对是在游戏里成名的第一步。无论是让人头痛得可以的非主流路线、需要带点邪恶的念头才能读懂的擦边词,还是晦涩难念的生僻字,反正只要是能让人一眼就记住的名字,就是好名字。尤其是一个队伍里面的诸位战友,名字还能凑成一个句子,什么“李白”、“香炉”、“紫烟”结伴穿街过巷的时候绝对是一道华丽丽的风景线。

不要再刷屏了……
不要再刷屏了……

  方法二:每天上线就刷屏

  每天不管有事没事,也不管什么等级,登录游戏就到人多热闹的地方刷屏,买东西啊卖东西啊,甭管有货没货,要么无聊唱个小曲,甚至数下数字什么的,反正就混个脸熟。如果是在世界频道或者直接用喇叭喊全服,效果更好。久而久之别人上线看不到你吭声也会觉得不习惯。不过,这样出名是出名了,被以为脑袋有问题的可能性会更大些……

随便一个榜上有名就是角儿了!
随便一个榜上有名就是角儿了!

  方法三:各排行榜的前列

  等级排行榜、富豪排行榜、声望排行榜……各种各样的排行榜前几名总是最杀人眼球的。不但游戏里会有不同的配套称号,名字颜色可能也会有所不同,很大程度上也是交易的信誉保证,当然在这一点上还是得多留个心眼。

技术流什么的最讨厌了
技术流什么的最讨厌了

  方法四:过人之处

  什么休闲游戏、竞技游戏,什么噩梦难度、超难Boss,反正你得做点别人做不来的事情,比如裸身(就是脱掉装备)和Boss单挑、《×舞团》里随便什么歌跳出连续几十个Perfect等等,只是这种方法最关键的地方是,你必须要有观众。

频道对骂求出名!
频道对骂求出名!

  方法五:世界频道对骂

  这种方法在国服游戏里已经见惯不怪了,和上线就刷屏类似,不过起效会更快一些,尤其是以一人之力对抗整个家族的有志之士。而且会有持续的效果,说不定以后一上线就会被瞄上,继续开骂。

一口价买下来绝对出名!
一口价买下来绝对出名!

  方法六:为求出名,购买价值1亿的拍卖品,之类,

  不少MMORPG都有拍卖环节。有钱的话,一口价99999999买下拍卖品图个爽快,绝对是成名的捷径!

世界频道公告装备打造成功
世界频道公告装备打造成功

  方法七:世界频道直播

  这种方法不光要有技术,还得有无敌的RP。在世界频道直播武器打造、BB合成等,要么成功后被众人私密交易,要么就会淹没在世界频道的嘲笑声中。

世界频道的刷宝箱
世界频道的刷宝箱

  方法八:赤果果的炫富

  拥有全服的稀少宠物、坐骑的这些玩家,或是一夜暴富而又不淡定的同学,不停开箱子开出极品道具在世界频道公告,或是用喇叭不停发自己的极品宠物、极品装备。什么?私密我想买?不好意思,哥只是显摆,不卖。

因为杀人越狱上通缉榜,能不出名吗?
因为杀人越狱上通缉榜,能不出名吗?

  方法九:持强凌弱

  持强凌弱的江湖人士要出名很容易,守尸一族的恐怖也不可言喻。不过最好自己的本事不是一般高,否则随时被一群人甚至一个家族追杀的情形也是时有出现。

虚假中奖信息可不能轻信
虚假中奖信息可不能轻信

  方法十:征友诱惑

  什么发QQ征友信息、领奖信息之类的99%都是骗子,要么就是病毒。它们会以黑名单的方式出名,虽然备受唾骂,却乐此不疲,可能是自动发言脚本的功劳吧。不过这种方法正常人也不会尝试,即便是用的人也会经常换号,千万小心提防!

(编辑:弥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