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日狂欢夜 穿越OL神秘糖果派对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穿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7

  这是个特殊的夜晚,原本熙熙攘攘的街道似乎在一瞬间变得空无一人。日落之后,人们仿佛约定好一样消失在了闪耀着夕阳余晖的空气中。家家大门紧锁,户户悄无声息。只有从窗棂中透出的昏黄灯光证明有人住在这里……这时候,有人轻轻敲响了你的房门,你带着轻微的颤动,缓缓打开了那扇古旧的木门,隐藏在门后的,是一张诡异的笑脸……因为微笑而裂开的口中,是看不到边际的黑洞,而眼中却射出两道黄色的光芒。他轻轻的,用沙哑的声音说道:“吱呀,吱呀,给糖吃啊,不给糖吃就捣蛋,捣蛋捣蛋吱呀,吱呀……”

  恐怖的开篇却有个搞笑的结局,在万圣节期间,一个笨拙可爱的小南瓜的请求,有谁会忍心拒绝呢?按照习俗,友善的人们会热情的邀请小南瓜进屋,还会准备丰富的礼物送给他们。这就是变装的优势。为万圣节的夜里,只要带上南瓜面具,就有数不清的糖果礼物在前方等候。跃跃欲试的天行者们,还在等什么?《穿越OL》可以满足你的所有愿望哦!踏上穿越大陆,你也能变成一只可爱的小南瓜,在万圣节的街道上恣意游荡,寻找那些新奇的刺激与丰厚的奖励。

神秘刺激狂欢夜 《穿越OL》邀你一起参与
神秘刺激狂欢夜 《穿越OL》邀你一起参与

  【南瓜小鬼大变身】

  活动背景:

  万圣节期间,《穿越OL》的南瓜头们甘愿奉献出自己的面具,带上它们,你也可以变成可爱的南瓜头,尽情享受万圣节神奇的刺激与丰厚的奖励。

  活动时间:

  2010/10/31(00:00)——2010/11/02(00:00)

  相关NPC:

  顽皮的南瓜使者  京城(108,120)

  活动简介:

  1 活动开始后,在战胜野怪后可获得刻刀,在采集的过程中有几率获得幽冥布。

  2 获得刻刀、幽冥布后,玩家可到南岭捕捉南瓜头怪物。

  3 带着刻刀、幽冥布和南瓜头,回到京城去找顽皮的南瓜使者,兑换奖励

  4 玩家可以用南瓜头和刻刀换取南瓜头面具,再用南瓜头面具合成南瓜小鬼变身卡,你就可以真的变成万圣节的小南瓜了

  活动奖励:

  玩家在兑换南瓜头面具和使用变身卡的时候,都会获得奖励。包括各等级刻印、神龙宝图、染料、南瓜小鬼宠物,以及海量的经验和技能点。

南瓜头是我的
南瓜头是我的

  万圣节齐欢乐,变成南瓜小鬼,不仅可以恶作剧,还有大奖等你拿! 偷偷告诉你,万圣节还有一系列的隐藏活动,更有神秘的世纪大奖。能否触发隐藏活动,就要看你是不是在对的时间找到那个对的人了。不要犹豫,不要等待,在这个穿越的世界里,让我们变身小南瓜,一起去探寻万圣节的奥秘吧!

欢迎来到万圣狂欢夜
欢迎来到万圣狂欢夜

  关于《穿越OL》:

  盛大游戏运营的《穿越OL》是2010年业界首款最穿越2D回合制网游。游戏汲纳“穿越文化”精粹,融合数十种时下最流行元素,并经历研发人员的创新与再造,独创8大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神秘与时代变迁的气魄。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快、操作简单等特性的同时,还创新加入了“至尊皇帝”“时空穿越”“海战英豪”“变形金刚”“一人双宠”“梦幻飞行”等个性玩法。海陆空全面出击的新鲜体验,造型可爱新颖的超萌战宠以及玩伴,带给每一位渴望穿越时空的玩家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穿越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