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击风暴特勤队市场观测团火爆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6: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突击风暴》专区

  《突击风暴》特勤队——隶属于千万SA迷大军中的一支精英部队,下设用户研究院、市场观察团、测试体验团、舆论引导团四大核心部门,致力于将《突击风暴》改造为专业的竞技FPS网游的一支先遣特勤队

  现在,为了让《突击风暴》更好的进行本地化改进,现在面向所有热爱、喜欢FPS游戏的中国玩家,发出召集令!让真正的玩家们一起亲身参与游戏的研发和运营,共同组建《突击风暴》特勤队,打造最好玩的竞技FPS网游。

突击风暴
突击风暴

  《突击风暴》特勤队下设:用户研究院、测试体验团、市场观察团、舆论引导团四大组织机构,各位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特长,报名参与官方组织的招募活动,

  上周《突击风暴》特勤队用户研究院火爆招募开启后,在短短一周内,官方陆续收到近万份SA迷简历,提出了近千条改进意见,本着对SA迷负责的态度,官方正抽调人力,认真核对每份简历,抓紧时间筛选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届时荣耀面试名单,将在本周通过官网对外公布!

  于此同时,《突击风暴》特勤队第二职能部门——市场观测团的笔试也已经开始,有此意向的玩家可登陆进行笔试考核,官方将择优进行录取。和用户研究院一样,成绩优秀者不但可以直接亲身参与《突击风暴》的研发和运营工作,还能享受盛大开设的招聘绿色通道,根据自己的工作表现,有机会正式入职盛大,成为一名职业的研发策划、游戏策划、市场策划、甚至是专业的游戏制作人!从而实现为游戏而工作的梦想。

  市场观察团

  主要职责:

  关注国内和国际各大FPS游戏动态(网络、单机均可),对各类有效信息进行收集和分析,帮助《突击风暴》项目制定适应市场策略,为游戏市场运营推广计划出谋划策。

  职位要求:

  该团队人员需有敏感的市场观察力,熟悉市场环境,尝试过市场当前的主流游戏,拥有良好的总结能力,能汇总并分析收集到的有效信息,拥有自己的想法和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有相对固定的上网时间。经常浏览各类网游网站,发现问题,总结问题,并形成汇报。

  《突击风暴》特勤队下属市场观察团招募笔试活动已经正式开始,玩家可登陆进行笔试考核,笔试时间:2010年10月22日14时~2010年10月25日24时,通过笔试的玩家,SA官方将于近日安排线上面试。《突击风暴》特勤队其他部门的招募考试也将于近期陆续推出,请广大玩家根据喜好、能力适时加入,并留意官网和微博的信息。

  为万千玩家打造专业竞技FPS网游,给自己的游戏梦想一次腾飞的希望

  为游戏而快乐工作、为工作而尽情游戏

  盛大网络首款FPS巨著,专业竞技的王者,《突击风暴》即将完美呈现

  《Sudden Attack》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