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网博会圆满落幕 完美时空赢得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5: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10月24日,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圆满落下帷幕。在10月21日至10月24日的四天里,广大玩家、媒体、业内人士汇聚于北京展览馆,见证了中国网络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作为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盛会之一,本届网博会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也付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努力,力求为广大玩家展示全方位的互动娱乐新享受!

完美时空展台下人头攒动
完美时空展台下人头攒动
完美时空展区旁的玩家排起来长长的队伍
完美时空展区旁的玩家排起来长长的队伍

  在四天的展会中,完美时空展区无疑成为了现场人气的汇集点,精心的准备、精彩的活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所有玩家的一致认同,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现在我们就一起回顾一下,完美时空四天之内展现给大家的所有亮点!

完美时空试玩区汇集了极多的热心玩家
完美时空试玩区汇集了极多的热心玩家
铁杆玩家专心致志地试玩着完美时空的游戏大作
铁杆玩家专心致志地试玩着完美时空的游戏大作

  亮点一:重拳出击的网游大作

  在此次网博会中,完美时空携旗下新品巨作《神魔大陆》、《降龙之剑》,以及上线运营的众多精品大作共同重磅出击,带给了玩家无以伦比的精彩享受。试玩区每天都汇集着众多玩家的欢乐与笑容!

完美时空招待区的美女开心合影
完美时空招待区的美女开心合影

  亮点二:艳压群芳的ShowGirl

  除了经典网游巨作之外,本届网博会中,完美时空青春靓丽的ShowGirl更是让玩家大饱眼福!这些绝色ShowGirl的一颦一笑都给广大玩家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完美时空展台上主持人与玩家开心互动
完美时空展台上主持人与玩家开心互动
铁杆玩家十分喜欢带有完美时空Logo的标签
铁杆玩家十分喜欢带有完美时空Logo的标签
完美时空展区精彩的Cosplay惊艳亮相
完美时空展区精彩的Cosplay惊艳亮相
完美时空展区精彩的Cosplay有型有款
完美时空展区精彩的Cosplay有型有款

  亮点三:神秘魔幻的Cosplay

  在本届网博会中,完美时空的几位Coser都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和大气成熟的表演水平,深刻完美地演绎了各不相同的角色。完美时空Coser的表演形式具有极高的人气,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与热捧。

  亮点四:低碳环保的完美展区

  完美时空展区的材料都采用了环保材料,另外在色彩的选择上,以自然、环保为理念,大面积使用白色。在此基础上,点缀着整齐的红色的线条。经典色系的搭配浑然天成,大气又不失独特的格调,让玩家在更加简单舒适的区域中充分体验游戏的独特魅力。

  通过参加今年的网博会,完美时空的国际化、精品化品牌理念将会得到更深层次的渗透与更加广泛的传递。在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及号召力的同时,交流互动,充分发挥网游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将是完美时空为之不断奋斗的终极目标!在未来的日子里,完美时空将努力为玩家推出更多网游精品,带给玩家更加精彩的互动娱乐享受!

  了解更多完美时空2010网博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