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界》三测新感觉 登陆界面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3: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九界》专区

  深厚的文化背景,新奇的玩法,在前两次测试中,《九界》已经给喜爱她的人带了许多的惊喜。即将到来的《九界》第三次技术封测不但在游戏内容上有大量的更新,游戏登陆界面和角色创建界面也将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

   《九界》官网

  相信很多喜爱《九界》的朋友也同样喜爱中国古典文化。无论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淡然,还是“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的壮志豪情都是中国古典文化爱好者们的心头好。

新界面神秘面纱一角
新界面神秘面纱一角

  《九界》第三次技术封测新登陆界面美术风格在忠实于《九界》原著风格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中国古典文化元素。云游凤鸣的蓝天,绵延万里的群山,依山而建的亭台楼阁,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奇景……这些充满中国风与玄幻特色的画面将在《九界》第三次技术封测中担任您的登录界面一职。

  除了美术元素的变化,人物创建界面也遵从“一切为方便玩家而做”的宗旨做了非常人性化的修改,让人物外形选择、职业选择都更加形象、方便、快捷。

  独特的副本系统、妙趣横生的PK、宏大的文化背景。进入《九界》,她将带你进入一个不同的奇幻世界,这里有仙有魔有正义有邪恶,你心中的侠义世界就在这里!规模宏大的《九界》第三次技术封测即将开启,更多详情,请随时关注《九界》官方网站。

  关于《九界》游戏:

  《九界》这款大型3D玄幻网游,由成功研发并运营了(华夏OL、华夏2、华夏免费版、QQ华夏、英雄岛)的深圳网域倾力打造,是目前玩家最为期待的3D网游之一。这是一款有故事的游戏,在古典文学仙侠魔道文化系统下,有着深厚完整的文化底蕴,有着跨越数万年的世界观。厚土众生修真界的纷争,爱与恨交织,情与义相连,在这危难之秋,这个极具想象力的世界,正等待英雄的出现,为大众揭开层层迷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