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代打已然成风 魔兽首杀梦想谁来守护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前不久曝光的魔兽世界代打FD一事,引起了玩家的关注,多少公会为了拿到服务器首杀前赴后继,然而一些公会却投机取巧从网上请人代打,原来用钱就可以拿到独一无二的名号。然而玩家的骂声并没有遏止代打事件,代打夺取FD接连发生。

代打已然成风
代打已然成风

  近日,又有一家公会O灯尤格萨隆请人代打事件曝光。几家部落公会正在争分夺秒的争取服务器O灯首杀时,一家联盟公会拿下首杀服务器刷屏,然而该公会进度非常落后,甚至于英雄难度都没有打通,更何况难度更高的0灯了,是什么原因让他们突飞猛进,一口气拿下首杀了呢?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

  刷屏之后没有同服网友的祝贺,反倒惹来一片骂声,而据说几个号拿下首杀之后随即下线。

代打成就和BOSS一样丑恶
代打成就和BOSS一样丑恶

  网友lovexibaby:是否承认FD也无法改变事实,头衔是人家的,他们的价值观就是觉得代打爽,拿到头衔就是了,至于能阻止的只有网易。

  网友ProV:额,表示打无头的时候被刷屏成就搞囧了,从没听说过的公会啊。

  网友最后的放纵:过0灯的公会,还在开荒25人ULD,这牛啊,拜服啊,居然只买个0灯,其他都不买,也不是很有钱的啊。

  首杀是全部团员共同努力、全力配合的结果,玩家将此作为最高荣誉,非常看重。目前仍然有多家公会在为首杀而努力,然而大家都担心突然跳出一个请人代打将首杀拿下。请人代打拿到的只能说是虚名一个,但同时也夺去了那些为之奋斗的玩家的梦想。

  玩家更加愤怒的是请人代打事件越来越多,游戏官方却并没有任何处罚措施,玩家没有任何办法来阻止首杀被恶劣夺取,只能希望官方出台相关措施。目前还剩下FD的服务器已经不多了,不少网友等待两年多的首杀就这样一个个被夺去,不仅仅是一个名号,还有梦想。(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