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参展网博会获成功 四大亮点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12: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0
CGWR介绍
7.4

  网博会巨人展台气氛热烈,新游试玩火爆,舞台美女云集,呈现四大亮点,成为本届网博会最大的赢家之一。

  主创团队聚首北京 阐释游戏“三大革命”

  网博会期间,以主策划田丰、运营总监张栋为首的《征途2》主创团队聚首北京,和媒体记者、玩家代表深入阐释《征途2》游戏内的三大革命。

  据悉,《征途2》在游戏设计理念方面有着多项重大革命性的创新,如引入电影调色师等高薪人才、使用大量粒子特效、设立“情绪调控师”职能等等,使游戏在画面、玩法、各种人性化设置上达到了很高的水准,主创团队对《征途2》成为2010-2011年最好的2D游戏信心十足。

网博会征途2巨大海报
网博会征途2巨大海报

  吴佩慈替身领衔 征途2女孩展现最强气场

  征途2性感showgirl靓丽登场,排成一排供大家拍照,其中更包括人气颇高的“小吴佩慈”孔玲芸在内。身高172CM的孔玲芸有用头身比例达到1:9黄金分割比的好身材,在闪光灯下尽显明星范儿。

  “海报女郎”引无数玩家喷血扎堆围观,美女们配合甜美一笑更显可爱,赚足玩家快门。她们身后的《征途2》主题巨幅海报墙,墙上的“《征途2》网络游戏的一场革命”尤为突出。

兔女郎
兔女郎
巨人showgirl
巨人showgirl

  鲜活版“征途兔”溜进会场 引汹涌人潮

  网博会巨人展台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群活生生的小兔子。热闹了整个巨人展台:兔女郎抱小兔子温馨无限,满地乱跑的小兔子们却又让兔女郎们手足无措,甚至是笼子中关着的小兔子吃食的样子也引来不少路人围观,这些小兔子们尤其让很多过路的女玩家爱不释手。

  靓丽Showgirl将“征途兔”捧在手心、呵护有加,立刻引起了人群的涌动围观。

小兔兔
小兔兔
showgirl与小兔子
showgirl与小兔子

  《艾尔之光》双胞胎姐妹花与玩家PK

  巨人网络代理的首款3D漫画格斗网游《艾尔之光》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游戏本身的魅力让玩家在体验区爱不释手,而展台前《艾尔之光》的coser——双胞胎美少女蕾娜,更是成为全场的焦点。

  清纯的外貌、甜美的笑容,从外形到气质都与《艾尔之光》中的精灵蕾娜相符。而如同镜子一样的双胞胎,使得舞台上的表演更增添了几分灵气动人。不仅如此,两位可爱的小女孩还与玩家开展了PVP,挑战的玩家络绎不绝。想来都是为了一睹这对双胞胎姐妹的风采。

showgirl
艾尔之光showgir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