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博会流行兔元素 征途兔成本届最大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0
CGWR介绍
7.4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已接近尾声了,网博会的战火却燃得正酣。除了一如既往的“游戏”,“美女”,“周边”以外,本次的网博会中,另一个关键词让玩家和媒体印象深刻,那便是----“征途兔”。

  说到兔子为何成为了本届网博会的焦点,我们会立刻把目光聚焦在巨人网络的展台。巨人网络是本届网博会人气展台之一。整个展会的主题似乎都围绕着“兔子”这个关键词展开。原来巨人此番出征网博会,带来了旗下重量级新作《征途2》,由于“征途2”和“征途兔”谐音,明年又恰逢兔年,于是巨人网络将各种兔子的元素融合到整个展会过程中去。

  showgirl变身兔女郎,可爱与性感兼具

  本届网博会巨人的showgirl们集体化身成为性感可爱的兔女郎,舞台上,体验机旁,随处可见兔女郎们的美丽倩影。《征途2》试玩区每天都人气火爆,供不应求,相信也有这些兔女郎们的功劳吧。兔女郎中更有颇具明星相的“小吴佩慈”脱颖而出,成为整场展会的焦点。兔女郎的出现成了巨人谋杀摄影记者菲林的不二法宝。

巨人Showgirl
巨人Showgirl
变身兔女郎
变身兔女郎
现场试玩、讲解
现场试玩、讲解

  生鲜活泼小兔子萌翻全场

  除了娇媚可人的兔女郎,一群特别的朋友--一群活奔乱跳的小兔子也被请来为《征途2》加油助阵,兔女郎抱小兔子温馨无限,满地乱跑的小兔子们却又让兔女郎们手足无措,甚至是笼子中关着的小兔子吃食的样子也引来不少路人围观,这些小兔子们尤其让很多过路的女玩家爱不释手,甚至有女玩家闯入巨人工作人员休息室“大虐”小兔子,又兔子引发的一系列戏剧性的事件数不胜数。

showgirl发现一只小兔子
showgirl发现一只小兔子
不少网友应该很羡慕这只小兔子吧~
不少网友应该很羡慕这只小兔子吧
甜甜的笑
甜甜的笑

  MM自称官网被黑事件元凶,真假难辨

  大家一定不会忘记前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山贼兔”袭击《征途2》官网事件吧,那只丑陋的兔子虽然疑似病毒,却迅速走红网络,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草根民星。网博会期间,一名美女观众突然出现在了巨人展台现场,手中赫然举着一款牌子,上面醒目的写着:我是山贼兔作者,求游戏公司包养。在场路人无不佩服她的勇气,至于该女子是否真的与该事件有关,或是纯粹为了找工作而表现自己,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活体广告
战贼兔作者
求网游公司包养
求网游公司包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