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闪耀网博会 掀起2D游戏革命浪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0
CGWR介绍
7.4

  2010年网博会即将谢幕,各大展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主力产品,其中,巨人网络的《征途2》以出类拔萃的游戏品质闪耀网博会,“网络游戏的一场革命”将成为未来游戏领域的新浪潮。

  主创团队阐释游戏“三大革命”

  网博会期间,以主策划田丰、运营总监张栋为首的《征途2》主创团队聚首北京,向外界传递了关于《征途2》的最新进展,并深入阐释《征途2》游戏内的三大革命。

  据悉,《征途2》在游戏设计理念方面有着多项重大革命性的创新,如引入电影调色师等高薪人才、使用大量粒子特效、设立“情绪调控师”职能等等,使游戏在画面、玩法、各种人性化设置上达到了很高的水准,主创团队对《征途2》成为2010-2011年最好的2D游戏信心十足。

主策田丰(右)、运营总监张栋(左)
主策田丰(右)、运营总监张栋(左)

  “网游革命”成现场最醒目主题

  在网博会上,“网络游戏的一场革命”成为最醒目的主题,这是《征途2》提出的口号,也是其研发团队正在努力达成的目标。据主策划田丰介绍,除了在研发和策划上采用了大量的创新手段来提高游戏品质外,《征途2》还将在经济系统上作出革命性的举措,在《绿色征途》上已经做了初步尝试,效果很好,玩家认可度很高。关于该革命性模式的细节,玩家可以在未来开启的压力测试中实地见证。

  由于在网博会上的出色表现,《征途2》赚足了观众和业内的眼球。

网博会最为醒目的广告
网博会最为醒目的广告
巨人网络展台正面
巨人网络展台正面

  25日压力测试开启 新浪潮蓄势待发

  10月25日,《征途2》将开启压力压力测试,据了解,这次压力测试将持续很久,公测的时间也将根据压力测试的效果而定,在之前的测试中,《征途2》研发团队已收集玩家提交的7100多条BUG,2700多条功能优化建议,玩家意见采纳比例超过80%。在这次的压力压力测试中,这一开放性的研发态度仍将持续,这次网络游戏的革命浪潮,玩家将零距离体验。

  大量玩家驻足

大量玩家驻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