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沟股定理失效凡人修仙传反串美女受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凡人修仙传》专区

  导言:游戏展会,已经成为各大游戏厂商的另一个主要战场,这里没有硝烟,没有谩骂,没有五毛,有的只是美色。

  10月2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于北京盛大揭幕。

  此次网博会的主打特色。只是各大媒体及参展者似乎对“沟股定理”产生了审美疲劳,大胸,不再是此次会展的焦点。

百游展台大打修真风,美女反串道士
百游展台大打修真风,美女反串道士
网博会最红美女“小静秋”
网博会最红美女“小静秋”
“小静秋”反串游戏角色成功
“小静秋”反串游戏角色成功
“小静秋”让人似曾相识,如仙剑初恋
“小静秋”让人似曾相识,如仙剑初恋
百游主打showgirl“小静秋”
百游主打showgirl“小静秋”
反串成为今年网博会最红字眼
反串成为今年网博会最红字眼

  百游反串美女小静秋以独特的视觉效果获得了众人的重点关注,并在全场巡游期间多次引发会展拥堵现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