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网游革命成2010网博会最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0
CGWR介绍
7.4

  10月21日,备受期待的《征途2》亮相第八届北京网博会,试玩体验、主创与玩家面对面、压力测试发号等活动吸引大批玩家驻足巨人网络展区。

  由巨人网络集400人精英研发团队历时两年多打造的《征途2》重磅出击本届网博会,位于展馆入口处的巨幅《征途2》海报先声夺人,巨大的红色革命字样宣示着巨人网络的对这款精品大作的信心。《征途2》主策田丰、运营总监张栋等主创团队成员更是亲自来到网博会现场,与玩家一起探讨“网游革命”的话题。

会场外的宣传壁画
会场外的宣传壁画
现场试玩
现场试玩

  网博会现场《征途2》试玩区人头攒动,大批玩家排队体验游戏,在短短的体验时间里,对于游戏华丽的画面呈现以及新手阶段的流畅感受印象深刻。《征途2》在保留了《征途》系列最精髓功能玩法的基础上,在游戏设计理念方面有着多项重大革命性的创新性突破。在画面上,《征途2》大量运用镂空与叠层技术来营造2D游戏的3D感受,即时更换背景地图技术、运用倒影、粒子效果、电影式过场等手段的引入,美术效果大大加强,可谓“最华丽的2D网游”;在游戏玩法上,《征途2》进行了重大革新,在新手服饰、武器、场景的设计方面下足功夫,把大量有价值的物品放到做任务上,有效增加了玩家的互动性与游戏粘性,游戏还创新了十大职业体系、庄园系统、万人PK国战系统等多样玩法。

现场玩家互动
现场玩家互动

  事实上,《征途2》最为重大的革命在于对玩家情感的关怀方面,《征途2》策划团队特别设置了“情绪调节师”这一全新岗位,专门改善和加强玩家的感情交流。作为网游免费模式的开创者,巨人网络将在《征途2》中对商业模式上继续做出翻天覆地的革新,彻底颠覆人们对免费模式的既有观念。

巨人showgirl
巨人showgirl

  《征途2》运营总监张栋表示,《征途2》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启压力测试,目前发号活动已在游戏官网以及各大合作媒体启动,张栋诚邀广大网博会现场玩家届时一起见证这一场“网游革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