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无私奉献的玄兽:请叫我雷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0
CGWR介绍
7.4

  2D武侠革命网游《征途2》将于10月25日17时正式开启不删档压力测试!

  玄兽的一生是完全奉献给主人的一生,是没有丝毫利己心的一生。它有着憨态可掬的外表,也有着强大的战斗力,是行走江湖的大侠们必备的伙伴,可有多少人去关注过这些小生命那短暂的一生呢?

  如同贪吃蛇的童年

  对于一只可爱的玄兽宝宝来说,游戏或许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但对于玩家来说,一只能够冲上战场,能够独当一面的玄兽才是他们真正想要的玄兽,为了能够更快的成长,拥有更好的属性,玄兽的童年就得如同贪吃蛇一般,不断的吞吃成年玄兽,让自己的星级更加高,让自己拥有更牛逼的属性和战斗力。

初遇玄兽
初遇玄兽

  战斗不休的青年

  当拥有了足够多的技能,也有了足够高的星级时,玄兽就将迎来它那同样无私的青壮年。那是一段残酷的时期,玄兽将会成为一个强大的战士,和主人一起奔走在腥风血雨之中,此时的它不仅仅拥有不俗的攻击力,更有着诸如范围攻击,增益主人属性等独特功效,是行走江湖之人必备之物。

一人一宠战江湖
一人一宠战江湖

  老骥伏枥的晚年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玄兽也得不断的更换,而那些已经能力不足或者“衰老”了的玄兽会迎来什么命运呢?好一点的会被重新封印成蛋,拿到市场上卖掉,这还是相对较好的结局,毕竟不会有生命危险。而点背的就会被主人拿去炼化,换成丰厚的经验,从此香消玉殒……

玄兽也约会
玄兽也约会

  如此无私奉献的玄兽,你值得拥有!

  10月25日17时,就在《征途2》不删档压力测试,你还等什么?!为了确保玩家在开测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建议玩家提前更新客户端,或者下载客户端补丁进行更新。

  《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征途2》注册: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lh_site

  《征途2》下载地址:http://zt2.ztgame.com/dow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