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25日17点《征途2》测试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0
CGWR介绍
7.4

  你是否充满期待?

  你是否将客户端准备好了?

  你是否将电脑调整至最理想的状态?

  你是否召集了所有一直与你并肩战斗的朋友?

  你是否将账号激活了?

  你是否准备好将自己那颗封沉已久的游戏之心再次打开呢?

  一脉相承,恒久经典——《征途2》即将于10月25日17:00开启不删档压测!

《征途2》海报
《征途2》海报

  五项准备 有备无患

  在距开测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还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征途2》友情提示:

  准备一:给电脑做一个彻底的日常维护

  为了能够流畅的运行《征途2》,并预防一切不安全因素,那就需要对自己的电脑进行一次完整的木马、病毒、漏洞查杀。

  准备二:下载最新最完整的客户端

  如果你没有参加过《征途2》第三次研发测试,那就需要到新版官网下载一个完整版的《征途2》客户端。

  《征途2》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zt2.ztgame.com/down/

  准备三:激活码大作战

  即将开启的不删档压力测试为限号测试,为了保证每个喜爱《征途2》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炙手可热的激活码,《征途2》推出一系列抢号活动,期待广大玩家的踊跃参与!

  《征途2》激活码抢号全攻略:http://zt2.ztgame.com/news/20101015/229.html

官网激活码大派送
官网激活码大派送

  准备四:召唤所有亲朋好友

  QQ、MSN、开心网、论坛……告诉你所有的好朋友,你即将参加一场网络游戏的革命!玩《征途2》,没有朋友一起怎么行!

  准备五:好好休息

  是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好好休息就没有“本钱”,所以,《征途2》温馨提醒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将自己身体和精神都调整至最佳状态,迎接《征途2》不删档压力测试的到来。

  主创寄语 热情祝福

  在《征途2》不删档压力测试开启之际,研发团队的几位负责人热情地希望借这个机会,向所有玩家们转达他们的祝福。

  “宁可通宵达旦拼命干,休叫《征途2》负天下玩家!”——《征途2》策划主管;

  “我代表260位美工向大家问好,《征途2》的面画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我们一定成功!”——《征途2》主美;

  “两年多的心血,比十月怀胎还久,也更辛苦,但我相信明年我们的《征途2》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请大家拭目以待,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虎虎生威!”——《征途2》测试主管;

  “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大家在《征途2》中一定只有快乐!”——《征途2》主程序;

  “《征途2》就快与大家见面了,希望到时候大家多提意见,多拍砖,我们一定给玩家朋友们一个最完美的《征途2》。顺祝朋友们压测玩得开心。”——《征途2》主策丰哥。

  10月25日17:00,《征途2》不删档压力测试,燃情开启!敬请期待!

  《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征途2》注册: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lh_site

  《征途2》下载地址:http://zt2.ztgame.com/dow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