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九城将联合麦当劳合作推广《Firefal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10月23日,网博会九城展台第二张黄金礼券产生了,获奖者是全身贴着游戏LOGO,手中拿着各种周边的男大学生。

  算上前面的两天,九城展台已经发出了数千个麦当劳汉堡,而台前的数量却不见减少,九城联合麦当劳在全球推广《Firefall》的传闻也浮出了水面。

九城展台已经发出了数千个麦当劳汉堡
九城展台已经发出了数千个麦当劳汉堡

  联想到九城曾与可口可乐推广魔兽世界的合作效果极佳,有此传言也就不足为奇了,当年九城为推广魔兽世界跟可口可乐合作,眼下《Firefall》作为九城自己投资的大作,相信定要找一家超级合作伙伴了。

  《Firefall》在国内市场,从神隐多年到如今的万众期待,九城功不可没。九城今后是否真的与麦当劳开展全球范围的战略合作,还有待进一步的证实,但可以确认的是,不论网博会的展台设计还是宣传方式都不走中国特色,《Firefall》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