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华丽大作 不容错过《征途2》的五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0
CGWR介绍
7.4

  2010年已到第四季度,《征途2》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新网络游戏之一,国内市场一年新出品网游数百款,五大理由使《征途2》成为不能错过的少数几款精品之一。

  考验“电影调色师”成色几何

  为了使《征途2》在2D游戏中成为画面最华丽的产品,其研发团队在网络游戏行业内率先引进了“电影调色师”,这种时薪高达6000元的高端人才,此前只在投资较大的电影制作班子中出现,他能利用自己高超的技巧和天赋对画面做出整体把控,调动观看者的情绪,使画面看起来更舒服,不会疲劳。这样的技术在网络游戏中的发挥赢得了广泛关注,目前测试情况看玩家反馈非常好,相信还将有更多玩家来考验调色师的成色几何。

画面调色直接影响玩家的情绪
画面调色直接影响玩家的情绪

  感受实地取景在2D游戏中的唯美表现

  同样为了游戏画面有着充分的美感,《征途2》在设计场景时还走访了中国上百个风景名胜,积累的大量素材。研发团队为在2D游戏中完美的再现这些美景做出了大量努力,将诸如杭州西湖、香山枫林、云南碧海塔等等“放”进了《征途2》。感受这些唯美表现,《征途2》不可错过。

溪水峡谷取材自贵州黄果树瀑布
溪水峡谷取材自贵州黄果树瀑布

  上万种粒子特效打造视觉盛宴

  在游戏中,技能光影和特效也是吸引玩家的一大要素,为此,《征途2》自主研发了“粒子研发系统”,使2D游戏内大量使用粒子特效成为了可能,目前《征途2》已使用上万种粒子特效,使游戏内各职业的技能特效非常华丽,一些风、雾、火和战斗场面也因为粒子特效显得更为华丽。

流光溢彩的粒子特效
流光溢彩的粒子特效

  大规模战争PK值得期待

  大规模的战争PK一直是《征途》系列产品的拿手好戏,在《征途2》中,大型战争成为玩家最关注的玩法,从目前测试的情况和一些提前披露的图片来看,《征途2》的战争将更为激烈,也更有战术变化,其中攻城战将会很有亮点,预计将出现多款攻城器具,火攻场景将借出色的粒子特效技术而大放异彩。

万人攻防的大规模战争场面
万人攻防的大规模战争场面

  2D游戏创新手段将一一亮相

  在网游飞速发展的今天,2D游戏有时会被人唱衰,认为3D游戏才是未来的唯一发展方向,但目前国内多款2D经典游戏如《征途》、《梦幻西游》、《传奇》等产品的坚挺表现证明,无论从市场还是产品角度,2D游戏绝没有过时。在新的2D游戏中,创新成为延续经典的重要手段,《征途2》曾披露在玩法、数值、交互方式、经济系统等多个方面提出创新,这些手段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再现经典的2D卷轴式画面
再现经典的2D卷轴式画面

  《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征途2》注册: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lh_site

  《征途2》下载地址:http://zt2.ztgame.com/dow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