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庄园“撩菜”总是要还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0
CGWR介绍
7.4

  2D武侠革命网游《征途2》将于10月25日17:00正式开启不删档压力测试!

  要想在《征途2》的偷菜界立于不败之地,要想成为菜农们谈之色变的偷菜高手,你需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捷的身手,并要牢记如下秘诀,你才能够做到百家农场过,片叶不沾身。

  眼明手快

  在《征途2》中,你什么事情都得亲力亲为,这就对你的眼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要随时注意系统信息,率先发现谁家的地里结出了绿色,紫色的果实,更要在第一时间到达该玩家的庄园。没事就骑着马在庄园里来回的溜达,注意每一家每一户那或许还没有摘取的果实也是一个成功的偷菜人的日常工作。

庄园变化

  皮糙肉厚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小偷能吃鸡,但也时常挨打。作为一个偷菜高手,一定要做好随时挨打的准备。菜农们总是在自己的庄园里养着可恶的玄兽,而且还爱在庄园里安装高压线这种又不和谐,又很危险的东东,稍不注意就会偷鸡不成蚀把米,搭上半条性命。看到主人开始进攻,立刻跑路是最佳的选择,可要是跑不掉怎么办?那就需要皮糙肉厚来抵挡那可怕而又可恶的攻击了。

庄园雷击
庄园雷击

  敌进我退

  偷鸡摸狗的事情做多了,难免会“名满乡里”。这是我们该怎么办呢?当然是采取革命先烈遗留下来的敌进我退的策略,赶紧找地方搬家。只要选好了位置,《征途2》的搬家公司就会自动的替你打理好一起,你需要的不过是再物色好想要偷的人家,继续你的偷菜之旅。

庄园牢笼
庄园牢笼

  一个成功的偷菜高手,更多的是靠实践和时间磨练出来的,这是没有捷径的。你做好了成为偷菜高手的准备了吗?准备好了来迎接这一挑战了吗?

  《征途2》——偷菜更快乐,更多休闲玩法尽在10月25日不删档压力测试,为了确保玩家在开测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建议玩家提前更新客户端,或者下载客户端补丁进行更新。《征途2》期待你的加入!

  《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征途2》注册: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lh_site

  《征途2》下载地址:http://zt2.ztgame.com/dow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