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获2010中国网络游戏产业推动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10月21日下午,在文化部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游戏博览会暨2010中国网络文化颁奖盛典上,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盛大游戏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网络游戏产业推动奖。” 这一奖项用于表彰多年来推动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开发商和运营商。盛大游戏总裁凌海出席了颁奖仪式并领取奖项。

  主办方给盛大游戏的获奖理由是:盛大游戏以其稳健的盈利能力、扎实的技术实力、良好的管理机制、有效的市场拓展力,逐渐发展壮大,从单纯引进到自主研发,增强核心竞争力,成为引领中国民族游戏产业发展方向的核心企业。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表示:感谢网博会主办方肯定了盛大游戏在行业成长和发展当中起到的推动作用。盛大游戏一直把自己当作一个创新的领导者,十年前我们把代理模式成功带入中国游戏业,此后在营销、模式、产品等各个层面,多次成功领导行业创新。我们相信创新既是我们企业不断发展的动力,也是真正能够让整个产业永续发展的推动力。

  同时,盛大游戏所属集团公司盛大网络有限公司,因对网络文化领域的突出贡献,获得了“中国网络文化突出成就奖”。作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媒体企业,盛大网络通过盛大游戏、盛大文学、盛大在线等主体和其它业务,向广大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互动娱乐内容和服务。

  作为中国“十一五”文化规划重点扶持项目,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展会集中囊括了网络教育、动漫、游戏、文学、音乐、视频、软硬件及网吧等内容,旨在对整个网络文化产业链进行全面的展示,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产业盛会。其举办的“中国网络文化颁奖盛典”,旨在表彰和奖励在网络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网络文化企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