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灾变国服正式定名《大地的裂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国世界2010年10月22日,暴雪嘉年华2010正式开幕。在暴雪嘉年华上,魔兽世界的游戏主设计师J.Allen.Brack先生接受了来自中国和各国的媒体专访,畅谈关于魔兽世界,以及大灾变资料片的相关资讯。

  同时,在这次专访中, 暴雪官方人员已经正式确认,魔兽世界下一个资料片的正式简体中文名称为《大地的裂变》。

魔兽世界设计师J.Allen.Brack侃侃而谈
魔兽世界设计师J.Allen.Brack侃侃而谈

  以下为采访内容:

  问:如果暴雪在短时间内在中国开放下一个资料片的话,中国玩家体验巫妖王的时间将会变得很短,请问暴雪有什么方式能让中国玩家更好地体验游戏内容吗?

  答:暴雪会一定保证玩家有足够的时间去体验现在的游戏版本内容。

  问:暴雪将来的计划是立足全球,是否会对中国玩家做出相应的优惠计划,比如邀请中国玩家来参与暴雪嘉年华等?

  答:这对于玩家个人,还有暴雪公司来讲都是存在困难的。中国玩家在魔兽世界竞技场比赛里非常具有竞争力,因为我们选择首先让这部分玩家,代表中国玩家来参加暴雪嘉年华,和全球玩家一起进行竞技场冠军的争夺。

  问:如何评价魔兽世界的PVP系统?

  答:战场和竞技场是非常不同的。战场是面对休闲玩家,竞技场则是高级玩家展示技巧的场所,在下个版本的话两个系统也会继续共存。

  问:玩家对游戏越来越熟悉,副本通关速度加快,这个或许会影响玩家对游戏的体验,这个情况能够获得改善吗?

  答:游戏难度设置一直是争论的焦点,我们希望玩家去推倒boss,通关副本。大地的裂变的副本难度会比巫妖王难,但是比燃烧的远征容易。副本难度非常难界定,让玩家充分体验游戏乐趣才是最重要的。提高游戏或者副本的难度,对开发者来说很简单,但我们不希望见到,玩家也不会喜欢的。

  问:中国区团队的竞争力很强,如星辰工会等,是否会在中文区建立测试服务器,让这些强力玩家可以快点体验到游戏的新内容,和世界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公平竞争?

  答:PTR服务器的目的是要收集玩家的反馈,确保新的改动是正确的和玩家喜欢的,玩家也可以在ptr服务器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但是ptr对玩家来说不是很顺畅的体验,经常死机,需要频繁打补丁,bug很多,很多玩家可能不会太喜欢去体验这样的内容。在中文区,包括台服建立ptr服务器是可以的,但是前提是中文区的游戏版本跟世界其他的地区的服务器游戏版本同步。

  暂时没有在台服建立ptr的计划。但是可以加入以后的计划中。建立和维护ptr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在多区域和多语言的情况下。建立ptr的最终目的是想要最快的收集到玩家的意见并对游戏作出改动,所以会以这个为出发点。

  问:在《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中,新的重铸系统,是否会考虑加入随机属性?然后可以引导玩家多次尝试副本,然后可以打造更个性的装备?

  答:暂时没有考虑过这个系统,但是这个系统是对玩家很有吸引力的,但是目前,至少在下个资料片前没有计划加入这个系统。

  问:请详解一下大灾变的新下载系统,暴雪总裁迈克莫汉先生在开幕式上曾提到,这个系统可以让玩家在开启服务器的时候就能马上体验游戏,这个系统是怎样运作的呢,对玩家有什么好处?

  答:这个新的下载系统对于欧洲和北美的玩家更有意义。欧洲和北美的玩家和亚洲玩家非常不同,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玩家都可以通过下载的方式,免费获取资料片的内容。欧洲和北美的玩家需要到实体商店去购买客户端Box才能进行游戏。欧洲和北美玩家,现在可以去上商店去购买license,然后暴雪会大概提早一个星期开始向玩家发送客户端内容。当这个内容传送完成后,服务器一开启玩家就已经马上进行游戏。

  以前玩家需要下完客户端才能安装进行游戏,而在《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中,我们将采用新的下载方式,玩家可以先下载小部分客户端,比如几十M,然后可以边玩边下,下载会在后台完成。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