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龙之谷》七宗最 惊艳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9.2

  第八届网博会于今年10月21日在北京举办,虽然各大厂商都在不遗余力展示自家产品,但盛大网络旗下人气最火爆的3D动作网游《龙之谷》,仍然是本次展会的重中之重。在中国拥有众多粉丝的《龙之谷》,于19日推出了全球同步版“杰兰特镇魂曲”,包含40级主线剧情、纹章系统、师徒系统、NPC好感度、新神秘副本和强悍终极BOSS等一系列全新内容。本次展会,玩家将有幸体验该版本七宗“最”。

网博会现场
网博会现场
Coser都爱龙之谷
Coser都爱龙之谷

  最具震撼力的主线剧情动画——主角NPC杰兰特陨落,无数玩家神伤,正义与邪恶的对抗,和平与喜乐要通过战斗去实现!

  最人性化的NPC好感度系统——业界首创NPC互动3.0时代,玩家可通过与NPC的友好互动,改变世界!

NPC好感度系统
NPC好感度系统

  最炫美霸道的全新技能——40级终极技能!纹章系统特创变异技能和BOSS特殊技能!征服视觉系的你!

同步版炫美技能
同步版炫美技能

  最畅爽无比的战斗体验——斯巴达300暴力战群怪!神秘副本强悍BOSS等你来挑战!开放PVP自由战,PK达人随时随地爽!

同步版激情战斗
同步版激情战斗

  最有爱有个性的师徒系统——师生缘双赢系统,新人徒弟升级轻松,老师奖励丰厚!还有更多校友同窗关系等你来互动!

师徒刷本非常有爱
师徒刷本非常有爱

  最给力最丰厚的线上活动——新区老区活动丰富奖励可观!老友记3.0活动召回老战友,送友情宝箱和大礼包!

  最体贴细致的版本更新——新手引导全面改版!开放自动寻路!A装狂暴升级!多种体贴入微的版本更新,让玩家游戏更省力更轻松更省钱!

  据悉,通过全球同步版的更新,中国谷迷从此和全球《龙之谷》玩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体验最前沿的精彩玩法。本次网博会上,《龙之谷》为广大玩家准备了试玩机展示最新游戏内容,只要前往网博会盛大展台,即可领略到《龙之谷》40级最新玩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