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博会采风 星辰女郎娱乐有一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 09: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星辰变》专区

星辰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
CGWR介绍
8.5

  网博会上的showgirl众多,盛大游戏展台的星辰女郎身着古典和新潮结合的统一服装,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

  以仙侠修真为背景的2D次世代网游《星辰变》将于10月28日开启二测,此次来到网博会,更是成为盛大游戏展台的不二主角。由于盛大游戏此次的展台位于2号馆1号位,正靠近门边,惹眼的巨大水墨横幅、精彩的COS表演,和美丽的星辰女郎吸引了众多玩家,一时间人满为患,几乎拥堵了大门。

星辰女郎
星辰女郎
星辰女郎亲切甜美的笑容
星辰女郎亲切甜美的笑容
游戏的体验区
游戏的体验区

  许多慕名而来的玩家都蜂拥至游戏的体验区,抢先过一把瘾。虽然showgirl并不能和玩家一样体验游戏,但在忙碌之余,星辰女郎们也童心未泯,发挥各自的想象力,自娱自乐地玩起了“星”印象涂鸦。

自娱自乐地玩起了“星”印象涂鸦
自娱自乐地玩起了“星”印象涂鸦

  现场玩家受到感染,很多也忍不住一试身手。星辰女郎们亲切甜美的笑容,无疑为“印象。星辰变”的展台主题锦上添花。

现场玩家受到感染,很多也忍不住一试身手
现场玩家受到感染,很多也忍不住一试身手

  传世工作室最新力作“夺宝传世”即将于11月8日开启不删档内侧,经典传世玩法、打宝赚钱首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