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猎刃》再举牌 真纯姐现身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 09: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
CGWR介绍
8.0

  在Chinajoy上因为举牌反低俗而红透半边天的“真纯姐”又回来了!昨日她作为《猎刃》的Showgirl出现在网博会现场,再次举牌,引起了媒体和众多玩家朋友的围追堵截。

  关注过今年Chinajoy的玩家朋友想必还记得“真纯姐”小米豆。作为《猎刃》Showgirl的她,因为在Chinajoy举牌反低俗,成为媒体和玩家朋友关注的热点,可谓出尽风头、赚足人气。在Cinajoy结束后,小米豆也一直人气不减,凭借“真纯姐”的称号持续走红,这次,她又出现在网博会现场,为《猎刃》加油助威。

“真纯姐”被玩家和媒体追拍
“真纯姐”被玩家和媒体追拍
“真纯姐”现身网博会《猎刃》展台
“真纯姐”现身网博会《猎刃》展台
“真纯组”被围追堵截人群淹没
“真纯组”被围追堵截人群淹没
“真纯姐”被热情玩家包围
“真纯姐”被热情玩家包围
美丽大方的“真纯姐”
美丽大方的“真纯姐”

  “真纯姐”在网博会现场所举的牌子一面写着“天冷了 加息了 真纯姐又回来了”,很容易让大家联系到最近比较热点的银行加息消息,不仅朗朗上口,而且可以说是与时俱进,相信这也是“真纯姐”总是能成为关注热点的原因之一。牌子另一面则写着“猎刃好 猎刃妙 跟姐来聊聊”,力挺《猎刃》。

  “真纯姐”小米豆资料:

  姓名:小米豆                   

  职业:模特、演员

  身高:175                  

  三围:86 59 88                

  获奖经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骨感美少女

  第四十九届环球小姐华北赛区三十强

  腾讯汽车宝贝

  中国汽车爱好者汽车宝贝

  2010年新日世博宝贝宝贝形象大使。

  2010年p&e搜狐 狐女郎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猎刃》即将开启封闭测试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