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世限量版水晶手机链网博会领取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8: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世界》专区

剑侠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2
CGWR介绍
7.6

  在21号至24号的“网博会”期间,中国正统武侠网游巅峰之作《剑侠世界》将在现场展示其“纯武侠 真江湖”的独特魅力。除了现场试玩活动外之外,《剑侠世界》还将有海量的精美游戏周边在网博会上限量发放。如:1.5米的超大抱枕;精美《剑侠世界》主题雨伞等。

  除了上述那些外,官方还为能到达现场的《剑侠世界》的老玩家准备了一份大礼:《剑侠世界》一款十分精致的限量版“水晶手机链”,并且只发给剑世到会场的玩家。所以,我们真诚的邀请广大北京及其周边地区的剑世玩家届时能光临网博会金山展台,领取只属于剑世玩家的一份珍贵的“纪念品”。

钥匙和手机链
钥匙和手机链
手机链
手机链
钥匙链
钥匙链

  注:实物比照片更漂亮精致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10月22日至10月24日的下午2点至5点

  活动规则:

  剑世玩家可以凭借两种方式证明自己的身份,领取“精美手机链吊坠”

  1、凭印有《剑侠世界》画面的金山充值卡领取(无论面额多少、或者是使用与否)

  2、回答一到两个《剑侠世界》的常识问题,答对即可领取。

  3、在现场《剑侠世界》的试玩机上登陆您的账号,只要有30级以上,即可领奖!

  4、每日活动时间内,限量发放100个,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金山软件所有

  网博会地址:北京展览馆12号展厅5号展位,金山展台与你相约网博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