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副总领军游佳荣膺中国网游新锐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7: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舞型舞秀》专区

舞型舞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4
CGWR介绍
6.9

  2010年10月21日,中国游戏产业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上海游佳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游佳网络)作为游戏行业中新兴的运营商与开发商,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成长迅速,在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0年度中国网络游戏新锐奖”!美女副总宋晓静小姐代表游佳网络上台领奖。

美女副总宋晓静小姐
美女副总宋晓静小姐

  中国网络游戏新锐奖,是对游佳网络在2010年游戏行业中成功的一个肯定,同时也是对游佳网络在2011年取得更长远进步的一个极大鼓励!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游佳网络倾力打造的全3D大型高自由度多人舞蹈网络游戏《舞型舞秀》(wx.urgamer.com)、及最萌的宠物养成类网页游戏《哆啦大冒险》(dl.urgamer.com),先后和广大玩家朋友们见面。

舞型舞秀
舞型舞秀

  目前正在进行限量内测的《舞型舞秀》,仅有800M极速下载迷你客户端,开放式高自由度俱乐部,可以容纳15人同时舞蹈。10月25日将推出新版本“鬼马万圣”。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舞型舞秀》拥有精致靓丽全3D人物装饰和场景特效,能轻松实现拥抱、送花、对舞、猜拳等交互动作。首创俱乐部模拟经营游戏理念,《舞型舞秀》如真实世界的CLUB多层设计,不光有万众瞩目的领舞台,还有充满情调的吧台、二层休闲区域,独具特色的风格,带给您最真实最个性的游戏体验。

  游佳网络获得2010年度中国网络游戏新锐奖,是业界及玩家对游佳网络的认可,也将成为2011年游佳网络不断进步的源动力。

  2011年,游佳网络将一如既往,秉承“URGamer——你是玩家”的理念,不断收集包括玩家、媒体、合作或等等等更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游戏进行润色、调整,融入全新、独特的游戏素材,让玩家们都能够在游戏中体验到快乐,感受游戏带来的休闲生活,营造一个完全属于玩家的网游世界!

  游佳网络简介: 

  上海游佳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长期致力于新一代网络游戏研发,并预计在2012年推出集休闲游戏、网页游戏、大型角色扮演游戏的大型互动娱乐社区,在此基础上实现社区全3D化,取代现有网页形式的SNS社区,并占据国内网络游戏行业重要市场份额,为玩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舞型舞秀》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