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装备能捡出来 《秦伤》留心你脚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5: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秦伤》专区

秦伤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4
CGWR介绍
6.8

  纵观武侠小说中,不乏段誉、杨过之流,靠着运气就捡到了绝世神兵或者绝世秘籍。

  在《秦伤》中,想要获得好装备,并不一定要豁出命地去进行各种艰苦的战斗,只要玩家有一定的观察力,就能让自己打造装备时,更容易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甚至不费力气就获得绝世神兵。

成都美景
成都美景

  【材料场景中科获取】

  在《秦伤》中打造武器装备是需要材料的,目前共有五大类的材料,分别是矿石、木材、兽皮、兽骨、兽筋五大类。而矿石和木材是在野外可以拾取的,当你看到某些石头或树木有些与众不同,赶快点击拾取,有可能就是这些路边不经意的发现,将会让你得到更加闪耀的武器或盔甲。

  【灭怪得到好材料】

  打造材料中,除了矿石和木材能在路上捡到,兽皮、兽骨、兽筋只有路边的怪物被杀死之后,这些怪物才会掉落材料,其中,相同种类的怪物可能会随机掉落皮、骨、筋等其中一种。所以看到掉落之后,可千万不要因继续追求经验值而把它们忘在地上了。

  【《秦伤》游戏介绍】

  《秦伤》拥有深邃的世界观和极为耐玩的游戏系统。充满特色的五行系统将让玩家感受到千变万化的游戏方式。在游戏的内容上,制作组开发了大量丰富耐玩的剧情任务、副本及帮战、城战功能,让玩家不会感觉到枯燥乏味。游戏十分适合喜欢历史题材网游的玩家。

  《秦伤》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