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博会开幕《神泣》试玩现场人气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4: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泣》专区

神泣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
CGWR介绍
8.3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盛会——“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已于昨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3D游戏《神泣》作为重要的参展游戏之一,一如既往以优秀的服务和新鲜创意为所有玩家献上了一场游戏盛宴。

  简约展台 创意展现

  “网博会”是一个全方位的展示平台,展示的不仅是游戏的玩法,还通过展台的设计和创意向玩家展示了游戏的内涵和风格。本次展会中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展区将以简约、时尚的风格为基础,设计上既时尚动感又巧妙贴心,将《神泣》奇幻唯美的风格融入其中。让每位玩家在体验到游戏精彩内容的同时,更有轻松愉悦的心情。

游戏
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新体验 人气火爆

  “网博会”开始后,亲临展会的玩家不仅可以感受到的不仅是视觉上的新鲜体验,还有更多惊喜游戏内容可以挑战。现场工作人员将为玩家精心准备高级别战场对抗、各职业极致体验等种类繁多的体验玩法,玩家可以不受等级、种族、阵营限制尽情探索、发现奇幻世界的无限魅力。展会开始之后,整个体验区内气氛一直热烈,许多玩家聚集在体验区,等待亲身感受《神泣》的经典魅力!

  2010年“网博会”现在已全面开放,《神泣》以不俗的创意为玩家打造了一场经典与时尚并存的奇幻盛宴,精彩挑战尽在北京展览馆11-6展台,3D经典游戏《神泣》欢迎每位玩家光临体验!

  《神泣》最新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