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兔子PK《征途2》宠物 看谁更萌哥马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4: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9
CGWR介绍
7.4

  网博会第一天巨人展台“从天而降”了十只活蹦乱跳的小萌兔。这些小家伙的到来,吸引大量玩家的强烈围观。充满爱心的的showgirl们生怕把这些可爱的小兔子冻坏了,纷纷搂在怀里,让在场的玩家一阵羡慕嫉妒恨。玩家们恨不得化身那一只只小兔子……

  这些小兔子的来历我们无从查证,暂时定为从外星来的吧。不过,就巨人的主打游戏《征途2》来看,也不乏一些很萌很可爱的小宠物们。《征途2》研发团队早就考虑女性玩家的感受增加了宠物系统,并给它起了一个可爱的名字“萌哥马利”。在游戏里对女性玩家来说这些“宝宝”可是必备的哟。如果你问,美眉更倾心活兔子还是虚拟的宠物?答案告诉你,其实,在女孩心目中只要萌的都会来者不拒的。

征途MM
征途MM

  所以,男玩家们要注意了,爱情宝典里曾经讲过,想要讨得女孩欢心的一大法宝就是送它一只宠物!在现实中我们可以送她类似《征途2》showgirl抱在怀中的兔子啦,不过,在《征途2》里想讨得女孩的欢心的一大法宝就是送他们很“蒙哥马利”的宝宝了。

  怎么样,想知道它们都是谁,可爱不可爱吗?别着急,慢慢介绍给你听。

  《征途2》里可爱玄兽非常之多,像一个小型动物园,有胖胖的小猪,靓丽的孔雀,酷酷的熊猫武士,帅气的小魔狼……造型各异,互有千秋。要是美眉们喜欢人形的伙伴,还有美丽的阿凡达女郎,青山剑灵等等人型宠与你相伴!《征途2》里的玄兽们,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也都有模有样,很有“幽默帝”的范儿。在比方说你骑马的时候,你的小老虎会迈着它的四条小短腿,哧溜哧溜跟在马屁股后头狂奔;有人在你庄园偷菜的时候,你家小悟空会嘿哟嘿哟用金箍棒敲砸小偷;你跟MM御剑旅行的时候,小狐狸也会斜歪着头,圆睁大眼,仿佛在思考爱情这样的人生大事……

  它们不仅外形萌,动作可爱,而且能讲话!玄兽会突然跟你说:“主人,你可以给我起名‘很帅’,那么你就会是很帅的主人了”还有“主人主人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而有时候它也会很深沉,说:“主人,我听说爱是深深的喜欢,喜欢是淡淡的爱……”

  怎么样,激动了吧。是不是感觉美眉在向你招手?喂!该醒醒了,你看巨人展台的美眉是不是在向你招手示意呢?还不快去和她们一起合个影。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