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世界23日16点准时开启探秘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4: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世界》专区

上古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4
CGWR介绍
7.9

  摊开任何世界地图,你也不可能找到“图雅大陆”的踪影,翻阅所有历史课本,也不可能有关于和卓尔与魅魔联合攻占地表世界的描述,寻遍百度图片、新浪微薄也找不到“迪拉维尔”种植的植物分类,这是一个虚构的世界,这是一个魔幻生活的开始,这是一个期待英雄出现的大片。

    《上古世界》新浪产品页  >>>

    《上古世界》封测激活码  >>>

  《上古世界》——乐道网络研发并运营的3D无等级魔幻网游,探秘封测将于23日16时准时开启,客户端已经提供下载,激活码正火热发放中。此次测试将开放已公布的所有场景地图、职业种族来供玩家探索揭秘,包括首次测试中没有开放的地下世界,瑰丽的场景、独特的种族、厚重的背景故事,《上古世界》不仅仅可以实现玩家们现实中不可达到的梦想,也可以突破人类现实中不可能触及的标准。我们将陪同玩家们一起见证如何将普通网游演绎成一段时间的经典,这是一个虚构的世界,这是一个魔幻生活的开始,这是一个期待英雄出现的大片。


地上-人类女


地上世界


地下卓尔女


晨光之城地图


赫然伯特地图


辉耀之地地图


火焰洞窟地图


尼尔森地图


斯坦利地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