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蕉皮还是南瓜皮穿越OL搞笑漫画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穿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7

  随着拜月教统一大江南北,教主“小月月”的威名也传遍了穿越世界。众人皆对其顶礼膜拜。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出现“小月月”,甚至是“月月”“小月”这样类似的名字,都会引起一阵骚动。虽然有关部门多次禁止,但收效甚微,众人对教主的崇拜,那真是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啊!这不,《穿越OL》游戏中,一个可爱的小MM,就遇到了这样一个乌龙的事件……


可怜的MM在哭泣

  【星空下的约定】

  大家好,我是月月。是月月不是小月月啊!但是无论我解释多少次,每天依然能遇到无数对我作怪的人。抛媚眼的,吐口水的,求签名的,求合影的……无语问苍天,明明我是月月啊!从很久以前我就是月月了。那时我刚来到R星球C区,还是个懵懂的天行者,但是小M哥哥的微笑让我不再害怕陌生的环境。他说,月月,我喜欢你的名字。在这样寒冷的夜空下,如果有一颗闪耀月亮,那么所有星星都不会再孤单了……于是,我看着他孤寂的脸,坚定的说:我就是月月!永远的月月!


星空下的约定

  【都是名字惹的祸】

  于是,带着这个名字,我一直走了下去,从1级到100级,一个人走了下去。虽然最初的那个人已经不再了,但是为了对他的承诺,我依然坚守这个名字,属于我们的名字。但是那个下午一切都变样了。一个叫“小月月”的人闯进了大家的视线,成为了网络红人。而游戏的世界也被颠覆了,拜月教的教民将我团团围住,他们让我发功,说我的气场感天动地,足以让股市飚红、楼盘降价、国足出线、工资上调……可是,可是,我只是无辜的平凡的月月啊……


都是名字惹的祸

  【香蕉皮还是南瓜皮】

  我最喜欢的宝宝,是一个普通的小南瓜。他温和的笑容,清澈的双眼,让我仿佛看到了那个人的笑脸。纤细的身体更让我充满了保护的欲望。他是我在《穿越OL》的唯一知己,也是唯一一个不会背叛我的朋友……可就在那天下午,那些人居然拿着刻刀问我:“这是披着南瓜皮的香蕉皮吧!教主只喜欢香蕉的,怎么可能带着南瓜?让我们剥了它的伪装,拿去换奖励!”


香蕉皮还是南瓜皮

  【南瓜不是好惹的】

  就在这时,我的小南瓜突然挡在我的前面,一个人面对那些穷凶极恶的被奖励冲昏了头脑的人们。他淡定的从容的开口说道:“你们怜我吗?你们还不懂,你你们懂了吗?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话音未落,刚才还是杀气腾腾的众人竟然纷纷吐血倒地,连最强壮的石千斤也奄奄一息。南瓜头微微一笑,再向前一步,轻启朱唇:“用香蕉皮擦XX会永远变粉红色哦!!”众人皆倒地身亡。难道,这就是那万古的诅咒么;难道,这就是那迷离的魔语么?从此,他就是我的姐妹,我的兄弟,甚至是另一个我啊!我轻轻擦去眼角的泪水,点开宠物面板,在宠物名称处坚定输出他的新名字:小月月!


南瓜头的新名字

  小月月的故事讲完了,但是南瓜头的故事却没有这么简单的结束。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小怪物,凭借其独特的样貌和幽默的个性,成为《穿越OL》下个故事的主导,写下了属于自己的新篇章,还请大家多多关注哦!

  关于《穿越OL》:

  盛大游戏运营的《穿越OL》是2010年业界首款最穿越2D回合制网游。游戏汲纳“穿越文化”精粹,融合数十种时下最流行元素,并经历研发人员的创新与再造,独创8大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神秘与时代变迁的气魄。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快、操作简单等特性的同时,还创新加入了“至尊皇帝”“时空穿越”“海战英豪”“变形金刚”“一人双宠”“梦幻飞行”等个性玩法。海陆空全面出击的新鲜体验,造型可爱新颖的超萌战宠以及玩伴,带给每一位渴望穿越时空的玩家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穿越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