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萌萌猫儿云里飘《海之梦》讲述梦里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海之梦》专区

海之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5
CGWR介绍
7.3

  上海摩力游倾力打造的全新航海冒险网游《海之梦》于2010年10月19日正式拉开首测序幕,游戏打破了以往一成不变的陆战模式,陪伴玩家度过不一样的海上历险旅程。当然在紧张刺激地战斗之外,《海之梦》也正编织着一个恬淡的、梦里才有的故事……

  《海之梦》封测专区

  《海之梦》封测须知

  【乖乖女生篇】

  ——我是猫儿,喜欢吊起两只气球,在云朵中幸福地打盹

  小时候,奶奶牵着我的小手散步,总想变成天上的小鸟,到底飞是怎样的感觉。于是梦里的我化作了一只和天空同样萌亮洁净的蓝猫儿,喜欢吊起两只气球,找一块最厚、最软的云朵钻进去,幸福地打盹。


《海之梦》梦里的画面

  ——我的小屋,要有心形烟囱,用它制造出可爱的烟圈

  我想要一个小屋:在河畔边,洁白珍珠构造的底座,红白条纹格粉砌的屋墙,走上阶梯可以推开木制的圆拱门,赖床的早晨享受着窗外阳光的温暖,屋顶用的是清香薄荷叶染过的瓦片,在上面还有一个心形烟囱,用它制作出可爱的烟圈。

 
《海之梦》梦里的故事

  【坏坏男生篇】

  ——我是司令,喜欢别人都听我话,预备开火发射

  淘气可爱我的天性,打架捣蛋我的特权,什么龟派气功、降龙十八手,我样样精通,我惹是生非。给我一门大炮,把他们统统干掉,预备、开火、发射!我是司令我怕谁!

  ——我的饮料,要有大大的份量,最好再加个水龙头

  小男人也有大胃口,杜绝小瓶抠门装,要喝只喝十加仑,红白美酒我最爱。说干就干驷马难追,乖乖隆地咚,还差一个水龙头,找来爸爸来帮忙,爸爸给我毛栗子。

  关于《海之梦》

  《海之梦》是上海摩力游本年度的一部3D网游大作,是一部为重现华丽的朵莉丝世界而战斗的故事。故?源于海之女神在汪洋大海创造的岛屿文明因“神弃之罚”而导致湮灭。由玩家扮演的冒险者们需要通过特色的神选之民和海之历险系统,配合各种惊喜任务,乘风破浪,找回消失的文明,捍卫海之女神的尊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