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蜗居 巨人《征途2》圆庄园别墅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9
CGWR介绍
7.4

  2D武侠革命网游《征途2》已于本月15日24点结束为期2个月的第三次研发测试,随后的不删档压力测试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启!

  现实的房价是一天一个跟斗,早已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了。不过在《征途2》中,我们却还是可以一圆买房梦的。在《征途2》中,只要你轻松的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一套样式新潮,功能颇多的乡村别墅。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进来领取你的私人豪宅吧。

  装修你做主

  房子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或许外人觉得巴洛克风格很是舒服,而你却更喜欢田园牧歌的感觉。不过呢,无论你想要什么样风格的装修,《征途2》都能够满足你。多样的建筑风格,完全自主的配色选择,还没有忽悠你的装修公司,更没有这样那样的黑幕,一切的价格都是童叟无欺,明码标价。


欧式豪华别墅

  种什么都免费

  现在为了产业集约化,为了更好的销售农副产品,大多会搞种植区,想种点菜都不是那么随心所欲了。不过呢,在《征途2》中你却是可以随心所欲的。《征途2》为你提供了多达几十种的菜品,有鲜花,有蔬菜,还有水果,无论种什么都可以。而且全部免费!


种啥得啥

  新型副业

  在现实中副业可能更多是养猪养鸭之类的,而在《征途2》中,养殖的却是拉风的玄兽。玄兽不仅可以在你的庄园里帮你看家护院,防止那些“好心”的邻居来偷盗果实,母玄兽还可以在玄兽窝内为你产下玄兽蛋,成为你战斗中的好帮手。而厌烦了带玄兽升级的,也可以将玄兽丢在练功房中,让其自动练级哦。


玄兽有喜

  《征途2》的家园,不仅仅是你休闲的好去处,也会是你练级,赚钱的好地方。收获的果实可能是资源,也可能是银子,经验。如此神奇的家园,你可以即刻拥有,你还在等什么呢?

  10月25日,《征途2》不删档压力测试,值得你期待!为了确保玩家在开测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征途2》建议玩家提前更新客户端,或者下载客户端补丁进行更新。

  《征途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