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征途2》世界大庄主速成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8: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9
CGWR介绍
7.4

  2D武侠革命网游《征途2》已于15日24点结束为期2个月的第三次研发测试,随后的不删档压力测试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启!

  自《征途2》推出庄园系统以来,以其休闲、娱乐、极具特色的玩法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那怎么样才能当上万人瞩目的“世界大庄主”呢?其实很简单,不信?那请接着往下瞧。

  固定队伍才能处处领先

  要想在本国家第一个拿属于自己的庄园领地,那就必须先达到20级。前期人多怪少,要尽快完成任务,其实很简单,组个固定队伍每个任务都同步进行,一达到20级就马上到接庄园的第一个任务并完成。


庄园变化

  种菜盖房两不误

  有了自己的基础庄园设施,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加快房屋建设,最关键那就是“鲁班之手”了,千万别舍不得用哦,前期系统奖励的鲁班之手应该足够你用一段时间了。到了4级房屋以上,资源有点捉襟见肘怎么办?再往下看……


种菜也要多线程

  偷菜可是技术活

  看着自己的庄园越来越高级、漂亮,资源却开始不够用了,那不用着急,好玩又实用的偷菜技巧助你顺利成为世界大庄主!不过每天最多只能偷50次的限制让“眼明手快”成为偷菜的关键。

  “眼明”就是要关注电视,谁的绿色、紫色果实熟了,然后马上快马加鞭直奔目的地,手快就是要点的快,撤退也要快。被主人发现可有你好看的。在路过其他人的庄园可要注意是否有漏网之菜哦,另外一个小技巧就是,在半夜或者服务器刚维护后这段时间,偷到好菜的几率可是大大滴。


金光闪闪的世界大庄主

  想成为万人瞩目的“世界大庄主”?就来《征途2》!10月25日,不删档压力测试,敬请期待!

  《征途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