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征途2》玩家评选游戏百花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8: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9
CGWR介绍
7.4

  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刚刚结束,由群众评委评选出的百花奖各大奖项新鲜出炉,而在《征途2》的网游世界之中,玩家也新潮一把,自发的评了个游戏“百花奖”,评委是玩家,观众也是玩家,而最佳主角依然是玩家!

  最佳故事片:国战

  《征途2》的国战绝对是一部声势浩大、情节曲折的战争片,但它的剧情也足够吸引人,一场国战随时会因为一个关键点而发生转折,甚至前一刻的是失败国,下一刻就能反攻过去,一雪前耻!国战中有着大量的核心演员,没有一个是跑龙套的,为了国家荣誉而战,抛头颅洒热血,激情四射!


国战场面

  优秀故事片:国探

  国探是每天都会开启的,但过程中却常常爆发不同的故事,比如去敌国国探被堵截全军覆没,又比如一次国探中国家官员英勇不屈的保护国民完成任务……有时候这些故事根本不需要编剧,爱恨情仇就在《征途2》的江湖路上悄然谱写。


激情国探

  最佳导演:国王

  在《征途2》中,国王肩负着照顾国民,在战争中指挥国民的使命,一场国战由国王来指挥、导演,尽管多数情况他都允许演员们自由发挥,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但不得不承认,这个导演是必不可少的,成为国王不仅拥有令人仰慕的地位,还肩负了更多的责任!


国王家族

  最佳配角:玄兽

  玄兽们造型各异,并且都具有各自的特色,但它们永远不抢镜头,甘愿做配角。红花也需绿叶陪衬,玄兽的形象绝对不容忽视,它们衬托了玩家们高大的身影,更是玩家们战斗中不可缺少的帮手!


个性玄兽

  最佳主角:玩家

  压轴大奖终于揭晓了!男女主角太多,各具特色,于是这个最佳主角奖被所有玩家共同夺得!玩家们在游戏中谱写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是主角,共同演绎了《征途2》的武侠传奇!


浪漫邂逅

  《征途2》游戏“百花奖”让人眼前一亮,《征途2》的江湖中还有更多精彩的故事,如果你还未发现,就赶快到游戏中亲身体验一番吧,也许下一个最佳主角就是你!

  《征途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