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人气经典《石器时代》将重登大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7: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石器时代2》专区

石器时代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2
CGWR介绍
7.2

  网络上近日有媒体传出消息,称元老级经典网游、Q版2D回合制网游鼻祖《石器时代》将于年内推出,借此机会重返大陆市场。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巨大反响,业界内外均对此投以高度关注的目光。

  作为最早登陆中国的网游之一,《石器时代》被不少玩家戏称为“网游启蒙者”与“初恋情人”,其在中国玩家心中的地位于此可见一斑。自2000年由华义国际带入中国市场后,《石器时代》就一直在中国大陆网游市场上牢牢占据着前列位置。其清新靓丽的日式漫画风格、新颖吸引的世界观、可爱有趣的宠物以及丰富耐玩的游戏点使它一度成为网游玩家必玩的“指定网游”,同时它也凭借轻松休闲的设定和玩法成为最早最大的女性玩家聚居地。在推出不到两年,《石器时代》便创下60万人同时在线的运营佳绩,这在上网尚未普及的2002年无异于创造了一个业界神话;其后,它更被评为“深刻影响中国玩家的十款网游之一”,自此声誉日隆。

  纵观过往种种,《石器时代》一直呼声极高,其在玩家群中所享有的号召力也非其他网游可比,其所创造的网游精神价值甚至至今仍为玩家们津津乐道。然而好景不常,正当中国网游事业开始进入加速发展的2008年,一代经典大作《石器时代》也因故不得不在众多玩家的叹息声中黯然退出中国市场。面对经典的离开,广大中国玩家无不扼腕叹息。

  2010年5月,在那款曾辉煌了大半个中国网游发展史的经典之作离开了一年多的时候,一个让无数石器迷不敢奢望、却又难免朝思暮想的消息在业界爆出:国内新秀网游运营商,广东胜思网络科技已正式取得《石器时代8.5》的大陆运营权——这意味着中国网游玩家最希望复活的这款经典网游将有可能真正复活!不过除此消息外,胜思网络方面在此后却亦暂未对外公布任何关于《石器时代8.5》的推出计划,外间对于其再次开放时间的猜测也是众说纷纭。

  据了解,《石器时代》的续作《石器时代2》现在正由胜思网络运营并进行后续研发工作。而对于此次网络上传出的“《石器时代》将于年内推出”的消息,截至发稿前胜思方面并未作出正面回应。到底《石器时代》是否真能在年内与玩家再续前缘,目前需观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