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网博会今日开幕 金山展台影舰实景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6: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众瞩目的第八届网博会于今日14:00在金碧辉煌的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网游行业各大厂商纷纷携新作盛装参展。目前各大厂商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游戏展台刚刚搭建完毕,多款年度新游争奇斗妍。其中游戏界研发巨头金山“影舰”型展台更以极具现代美感的恢弘风格在整个场馆分外醒目,华美的屏幕场景更是深深吸引了场馆内抢先入内的玩家眼球!

  金山游戏“影舰”型展台以经典的黑白灰三色为主调,充满了冷金属特有的冷艳和华丽。整个开放式的展台将以广阔的视角迎接现场所有观众,展台后竖立的立体式屏幕即时播放着CG视频可谓精彩绝伦。在展区内部对各种几何体的巧妙运用充满奇思妙想,场景建筑依照船帆式的设计极富层次感。目前宽阔舒适的试玩区多款新游已经更新完毕,广大玩家可在试玩区深度体验感受!


金山游戏“影舰”型展台


立体式屏幕即时播放着CG视频可谓精彩绝伦


多款作品盛装参展本届网博会

  金山软件将携《剑侠情缘网络版叁》、《月影传说》、《独孤九剑》以及《封神榜3》等多款作品盛装参展本届网博会,其中《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将开发全新资料片,而其他三款作品分别为金山旗下西山居工作室、上水轩工作室以及七尘斋工作室年度力作,多款大作全新的游戏风格将让广大玩家眼前一亮!

  在本届网博会期间,金山游戏还为准备了玩家们期待已久的1.5米真人等高的华美大抱枕,以及精致的六人横版主题鼠标垫等精彩周边。同时,多款游戏海量新手卡倾情发放,多重好礼倾情静候万千玩家!相约10月21日——24日,北京展览馆12号厅5号展位, 金山游戏“影舰”展台欢迎您!

  金山网博会官网

  相聚网博会,欢乐金山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