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D次时代神话网游《仙尊》官网今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5: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10月29日《仙尊》不删档内测在即,这款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次世代2D神话网游,也逐渐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今日,《仙尊》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最新鲜的资讯,丰富的资料将为玩家第一时间呈现。

  《仙尊》官方网站


《仙尊》官网

  五星客服全面启动 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仙尊》官网上线以后,客户服务也随之启动。《仙尊》客服涵盖热线、客服专区等多方面服务。客服团队将本着全心全意,服务玩家的宗旨,7*24小时为玩家奉献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资讯平台建立  提供最新鲜的资讯、最权威的资料

  《仙尊》官网不仅拥有游戏最新最权威的资料,更有一站式搜索,方便玩家快捷查找所需信息。更搜集整理大量任务攻略、升级秘笈、游戏宝典等资料,帮助玩家熟悉游戏,快速实现由菜鸟到大侠的蜕变。

  互动式官网  打造玩家公会展示的舞台

  《仙尊》官网改变以往模式,着力打造一个更加开放互动的平台,官网上线后,将定期举行玩家、公会展示活动。秀美图,秀美景、秀装备。让官网成为玩家自己的主场。

  精彩活动不间断发布 敬请期待

  《仙尊》官网上线后,大量筹备许久的精彩活动也即将在官网开启。不删档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大型豪礼派送活动即将上线,尽请期待!


唯美场景


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关于《仙尊》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次世代2D神话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次时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在2D游戏中首次实现了360度地空全景战斗、千人同屏万人同服、粒子特效光晕渲染。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