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篮球中韩热身赛 切莫让假象迷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5: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专区

街头篮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3
CGWR介绍
7.7

  《街头篮球》世界杯中韩热身赛正在火热对决中,从18日开始每天下午两场直播中韩大战。三天比赛下来中国队众望所归的完胜韩国队,并且每场都是以3:0比分暴虐韩国队,这让不少中国街球迷过足了虐韩瘾。但巨大比分落差背后也暗藏隐患,希望中国队不要过分自负,仍需谨慎对待。

  谨慎理由之一:中国版本和网络环境,影响韩国选手正常发挥

  本次《街头篮球》中韩热身赛是通过跨国连网的方式来实现的,并且比赛采用的国服版本和国内服务器,韩国选手在第一天赛后就表示非常不适应中国的版本和网络环境,在这方面我们的国队确实占足了东道主的优势,所以轻松战胜韩国队也是要打折扣的。

  谨慎理由之二:韩国队阵容有待考证,中国队都是正宗种子队

  本次《街头篮球》中韩热身赛中国的三支战队都是2010年全国联赛选拔出来的种子战队,他们其中的一支战队将代表中国出战10月30日在上海举办的首届《街头篮球》世界杯;而韩国派出的三支战队的实力和阵容都有待继续考证,韩国是否会故意拉出一批小儿科战队来套取中国种子队选手的打法和战术呢,这种情况可以有。

  谨慎理由之三:韩国志在世界杯,热身赛可能在放水

  《街头篮球》中韩热身赛本身就是一个热身赛事,其目的就是为10月30日的《街头篮球》世界杯预热,各国选手最终都是为了这个世界冠军虎视眈眈。那么如果韩国队选择在本次热身赛中故意放水,来让中国队掉以轻心,这种情况也可以有。还记得07年韩国All star世界杯赛,中国两支战队也是众望所归,但最终纷纷败阵给韩国队和泰国队。骄兵必败,前车之鉴,这些道理我们都懂,但我们真的时常会疏忽掉。

  本次《街头篮球》世界杯中韩热身赛将持续到22号结束,在后面的几场中韩对决中,无论韩国队会继续衰败到底还是会回马一枪,我们都希望中国队能够淡定。因为这里的荣耀不算什么,当你们能够在世界杯的领奖台上举起冠军奖杯的时候,你们才是真正的名族英雄!


美女主播晓蓉


美女主播晓蓉写真


热身赛目前战况


热身赛赛表


性感写真

  《街头篮球》中韩热身赛首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