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Cry3引擎MMO《惊天动地2》将出席Gstar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惊天动地》(原名:Cabal Online)开发商EST公司利用Cry3引擎开发3年之久的次时代巨作《惊天动地2》(暂译,原名:Cabal Online2)即将在11月18日的Gstar2010上首度对外公开。届时将向游戏运营商们公开《惊天动地2》的实际游戏视频及游戏演示版本。

  《惊天动地2》继承前作《惊天动地》的世界观,构筑了规模庞大的全新世界观。其在大众性、丰富性、独特性、高品质的原则下进行开发,目前已进入最后开发阶段。《惊天动地2》标榜以故事为基础的MMORPG,即各个职业都具有个性鲜明的剧情玩法。

  此外,《惊天动地2》最令人关注的是,这是首款采用Cry3引擎的MMORPG。且开发商将自有引擎Snake的技术加入其中,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真实画面及华丽动作。此前,《惊天动地2》的开发消息尚未公布就有众多海外运营商与EST公司商谈代理事宜,这充分说明了这款游戏的吸引力。

  EST公司游戏事业部部长闵英焕(暂译,韩文名:민영환)称:“我们将让《惊天动地2》成为全球最顶尖的MMORPG,其画面质量及游戏性也将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虽然现在还不能公开详细信息,但是我们以前所未有的系统为基础实现了全新形态的MMORPG。《惊天动地2》必将给全球玩家一个满意的答卷。”

  需要注意的是,国内玩家耳熟能详的韩游《永恒之塔》采用的是Cry1引擎,近期腾讯以4千多万美元(约2.7亿RMB)签下代理权的韩游《上古世纪》采用的是Cry2引擎,而《惊天动地2》采用了最新的Cry3引擎,只是不知道新引擎的卓越功能能否在游戏中得到完美的体现。

《惊天动地2》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