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另一个低分 来自PC Gamer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现在稍微回顾一下最终幻想14,唯一觉得还不错的就是最终幻想online的片头动画了。它不需要你花上十分钟去load,画面帧数也算基本足够,纵观整个屏幕你还是能知道怎么操作菜单的。这些不都是游戏的基本要素么?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14另一个低分 来自PC Gamer

PC Gamer评分:一款肤浅,缓慢,令人痛苦且沉重的,有着可怕界面和有着诸多毫无意义的玩家限制之处的网游。

  这款RPG online游戏拥有许多精灵族,你可以选择武士,法师或技师,在Eorzea世界里闯荡。换句话说,就是和怪兽战斗和制作物品。然后随着你的级别越来越高,几经辗转来到不同的地方,渐渐的揭开故事的谜底。

  进入新手系统,有几个的故事任务,在某个特别凶险的界面,你可以开始你的任务了,游戏还存在掉帧以及令人作呕的操作方式,即便是基本的动作也要花上很长时间去确认。玩家对战,屏幕截图,拍卖,团队聊天,快速旅行系统会让你破产,地图显示的是你的东西掉在哪了。比方说,游戏中最难的一件事情是“买一把剑。”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14另一个低分 来自PC Gamer

你最好制作这把枪而不是去买一把

  地图不仅可以显示出许多东西,还可以模糊的显示出地理状况。游戏中需要帮助的NPC,商人或市场都没有特殊的标示,你可以花九牛二虎之力在这个巨大而且贫困的城镇里找到这些地方。但实际上这一点也不穷。如果我站在某地方一分钟左右,NPC就会出现;如果我希望某个玩家角色在我身边出现,也要等上1分钟。最终,我找到了集市,一个玩家可以向NPC卖他们合成的东西的地方。但你无法知道在谁哪卖相应的东西。唯一的方法是,试试运气,逐个问问。两小时以后,我开始了我的任务,我还是没有剑。我放弃了,只买了些裹腿的东西。

  询问也是相当累人的意见事情。在一个巨大的水晶场所里,有一大堆人,你很难找到哪个才是你该询问的人。一旦当我得到了配给,如果我想需要,得等上36个小时。唯一的选择就是加入每小时Behest与怪兽战斗,(非常靠近地牢的地方)。如果我有机会可以合成,得继续完成一系列冗长的小游戏,并冒着极高失败率的危险。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14另一个低分 来自PC Gamer

这儿似乎无法激起你的战斗欲望

  在某个地方你可以得到许多经验,如果你想升级你必须使用不同的武器,然后合成,解开更多的技能,使你的职业特点更加明显。但是有一件事情值得你注意的就是,在某界面下你需要点12下来更换武器,不然武器就有可能被偷走。

  最终幻想14正以惊人的耐力忍受着无人褒奖的痛苦。只有那些忠诚的玩家愿意忍受游戏如此多的缺点继续折磨着自己。一个武器需要8小时来升级,你可以通过询问和减少死亡次数获得一些经验。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完全忍受不了的。最终幻想14的诸多致命的缺点,以至于我不在期待任何更新版本能弥补这一切。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