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西游》正式停运 经典名著改编不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快乐西游》今日正式停运

  今日,第九城市旗下横版网游《快乐西游》正式停止运营。《快乐西游》是九城尝试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网游,不过自从2005年上市以来便成绩平平,加上运营期间竞争产品纷纷挤占市场,导致该游戏最终在横版网游战场上最终没有突围成功。

  停运流程分为两步

  据媒体报道,此前九城发布了详细的停运公告,公告中称:九城公司决定从2010年8月21日起停止《快乐西游》游戏的用户激活和充值,并从2010年10月21日起停止《快乐西游》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服务。

  公告中还说明:“在游戏服务停止前,玩家可以继续使用原有账户和已经充入的点数进行游戏,九城公司将继续为《快乐西游》用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直至游戏服务完全终止。”

  经典名著改编不轻松

  自从网易的《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成功之后,冠以西游名号的网游便如同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然而一哄而上的结果就是玩家无所适从,面对大量同质化的产品渐渐丧失了兴趣。

  《西游记》是中国人都耳熟能详的名著,三岁小孩都知道孙悟空的名字,然而冠以西游记的名号就想让玩家买账并不是那么轻松的一件事情。现在游戏种类越来越多,玩法也是日新月异,如何才能取悦玩家对于厂商来说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