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火线》百城冬季赛 引爆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5: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7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深爱着《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亿万玩家似乎都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野战练单的战友们好像开始钟情战队比赛了、竞技频道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百城比赛地图、喜欢在耳机里叽叽喳喳聊天的队友好像也不知道去哪里练枪了、拿着黄金M4A1的玩家也多起来了。

  10月2日打响的热身赛,拉开了2010年百城联赛冬季赛的序幕。这个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的品牌赛事不但吸引了更多普通玩家的参与,而且也得到了各界媒体的加倍关注。在这个可以展现玩家风采、体现竞技精神的舞台上,很多草根玩家自此受到外界关注一跃成为闪耀的竞技明星。无论是竞技的激情、还是参与的快乐,抑或是价值丰厚的奖品,无一不吸引着更多的玩家踊跃参与。

  点击进入赛事页面>>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冬季赛宣传图

  本次2010年百城联赛冬季赛共计覆盖27个省份,七大赛区的分布,69个城市的共同奋战,极大的提高了玩家的参与度。全国各地的普通玩家都能够轻松在百城联赛冬季赛写下自己辉煌的一笔。想知道自己水平怎么样?想和战队兄弟一起打打专业的比赛?在百城联赛冬季赛暨2011冠军杯海选赛的报名网页上登录报名,你也可以参加百城联赛!

  在已经结束的热身赛和部分地区开始的第一周周赛中,我们可以看到玩家参与的热情。在各大赛区的科学调度和众多网吧的支持配合下,2010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冬季赛轰轰烈烈的重燃战火,开启三亿鼠标仰望的圣殿,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玩家照片

  以往比赛中,总会有竞技新秀崭露头角得到众人的关注。他们中有的是热爱CF的业余玩家,也有的是专业的竞技选手。今年的百城联赛冬季赛,同样作为2011年冠军杯的海选赛,不但受到普通玩家的热烈关而且很多专业的职业战队也很重视这场赛事。据笔者了解,很多往届赛事的名将以及职业战队已经都在积极备战,为百城联赛冬季赛做好了准备、为2011年冠军杯做好了准备。


上届冠军队伍

  荣耀的殿堂,梦想的神祗。三亿鼠标仰望着这场赛事,几百个日夜的涅槃,一鸣惊人。你,准备好了么?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