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气的奶妈 冒险大陆守护者职业壁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3: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冒险大陆》专区

冒险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7
CGWR介绍
7.3

  2010年网游数码首款新型社区网游——《冒险大陆》,已于13日下午14点开启了首次技术封测!《冒险大陆》浪漫的清凉日式画风、可爱的游戏宠物、强大的社区玩法让一众玩家心醉不已,自游戏测试以来玩家游戏热情高涨,服务器持续飘红!

  《冒险大陆》以日式清凉画风为基调,配上清新动听的音乐,色彩鲜明柔和搭配,给人一种超越现实,实现梦想的全新感受。可爱的游戏宠物、丰富的游戏战团、超丰富的社区玩法,让游戏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逗趣的表现方式也让玩家为之津津乐道。不拘一格的想象创意、童话般的设计构想,轻松欢快的氛围让玩家冒险生涯中分外惬意,感受不一样的游戏视觉体验。

  【奶妈也霸气 守护者霸气登场】

  祈祷治疗爱好和平的守护者是《冒险大陆》首次封测即将开放的三大职业之一。守护者堪称爱好和平的天使,他们手中的剑不是为了厮杀而是为了守护,懂得神圣治疗魔法的他们,永远是同伴们最坚实的守护者!守护者一改治疗职业给人羸弱不堪的传统印象,以全新的霸气形象登场,奶妈也可以威风凛凛!


守护者 1280x800


   冒险大陆官方网站>>>>>

  关于《冒险大陆》

  《冒险大陆》是由网游数码旗下第一研发团队担纲制作的游戏作品,是一款以日式漫画画风、结合各种独具创意的梦幻元素,基于冒险寻宝题材的新型社区网游。游戏采用了网游数码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在游戏中,超萌的游戏角色、5500万种华丽变装、浪漫交友系统、霸气梦幻坐骑、囧趣道具、搞笑达人堂等均能让玩家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游戏氛围;而寻宝系统更是游戏中让人欲罢不能的趣味系统,带着一帮好友去冒险,甚至找到传说中的“ONE PIECE”!


守护者 1024x768

  不仅如此,完美的好友、师傅、夫妻、战团系统将提供给玩家各种社交手段,你可以使用任何想得到的方式与好友一起大冒险。百样系统,打造史上最强的社区型冒险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