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魔传囧文志第二期 让人血脉喷张的美女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传》专区

神魔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6
CGWR介绍
6.4

  已经是秋季十月,人们纷纷换上了有点厚实的秋装。游戏圈鬼马记者资深玩家和业余笑星抱团开刊“《神魔传》囧文八卦志”,书写自己身边的搞笑趣闻,只是为了寻找您的莞尔和开怀。不论您是十度宅男千年腐女,还是上班一族,都能在这本八卦志中找到您想看的趣闻:这里有游戏江湖的是是非非,这里有游戏内外的爆笑囧评,这里也会有让您血脉喷张的美眉和私密报导!近日,《神魔传》公会美女选拔活动正在火热中,美女们尽情的展现自己的魅力与自信,给男生们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美女选拔争奇斗艳 宅男大呼过瘾

  萝莉型、御姐型、可爱型、伪娘型……各式各样的美女尽情绽放迷人的风采,而且男生们也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选手们加油打气!在男生心目中,当自己心中的女神得到最终的殊荣的时候,那可是一件非常值得炫耀的事情。


美女选拔争奇斗艳

  九天神凤席卷《神魔传》

  《神魔传》九天神凤是玩家梦寐以求想获得的极品坐骑,外形华丽,能迅速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亮点。自从它的问世,《神魔传》就掀起了一股新的时代,由此也可见得知,《神魔传》的玩家都是追新一族,对充满诱惑力的事物都难以抵挡。


游戏截图

  不走寻常路 副本独行侠迅速走红

  随大流已经不是个性玩家的选择,我行我素才是他们的追求。《神魔传》中的副本独行侠们,凭借着高超的操作技巧,他们单凭一己之力,驰骋在各大副本中,将各种极品装备统统一网打尽,迅速的成为游戏中的富翁。


九天神凤

  神装降临版本蓄势待发 全民期待

  《神魔传》十月新版本神装降临马上就要隆重更新了,他的到来将为我们带来各种新鲜的游戏元素,除了有60级装备、副本之外,还有各种新手的优化,一定会给玩家营造耳目一新的独特体验。

  国产首款无疲劳大型3D神幻网游《神魔传》公测火爆进行中。《神魔传》拥有包括成就系统、玩家扮演BOSS、战斗力指数等多种创新的游戏玩法,会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9月最新版本“神幻骑宠”已经开启,炫丽坐骑“九天神凤”“战甲兽”闪亮登场,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亮点。同时,新版还开放了60级等级上限、55级副本玄晶邪所、新手功能引导等多种创新玩法以及游戏优化。10月份新版“神装降世”版本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60级副本会成为玩家新的挑战目标,由九尾夺心、镇魂大圣、龙铠等率领的BOSS大军将对玩家虎视眈眈,你准备好了吗?另外,备受期待的神装也将华丽登场,穿上之后就犹如圣斗士附体一样勇猛,相信一定会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超爽体验!敬请期待!

  《神魔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