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修真系统将上线百种历练渡劫升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7
CGWR介绍
7.6

  作为2010年玄幻修真第一网游的《天元》,自公测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不断好评。在这充满玄幻气息的三界中,《天元》打破常规,以独特的方式将人们想象中的玄幻修真道路完完全全的实现在了游戏当中。其“元婴”、“天劫”、“飞升“等内容,玩家可以在《天元》的世界中一一体验。体会真实的修真旅程,赶快加入《天元》的世界中来吧。


天元全新修真系统即将上线

  有苦有乐的艰辛修真路

  修真只讲究实力至上,所以在《天元》的世界里,修真分为四个层时期:入道期、悟道期、炼道期和得道期。而处于不同时期的修真者,可以进入相应的地图斩妖除魔并且获得宝物的几率也越大。然而在这四个时期背后,修真又分为了13个阶段,玩家必须经历所有阶段历经无数劫难才可以修得正果,飞升成仙。在这里必须提的是,玩家在不同的阶段可以到达《天元》世界中不同的场景,来体会不同的斩妖除魔旅程。而修真者度过第一重天劫,进入“出窍期”后,不但可以进入太古墨镜这个全新场景,自身血量更会增加上限60%,为以后更加的修真道路打好基础。


天元情趣修真路

  入门阶段  修炼元婴

  神游太虚、飞升成仙,成为修真世界中的真正强者,可以说全部都建立在修炼元婴的基础上。而元婴的修炼需要玩家们经历旋照期,开光期、金丹期三大阶段。在这个时期,玩家需要通过游戏中的任务训练在自己的体内修炼出金丹,再随着内丹的不断转化将内丹与修真的灵力融合,这样就练成了元婴。而元婴也将伴随着玩家在《天元》的世界里历经各种磨难,不断修炼,最后达到双修合一的至高境界。

  中级阶段 感悟天道

  玩家在练就了元婴之后,将感受到一个全新的天地。而此刻将面临出窍期的巨大考验,不仅对人物和元婴提出了最低等级要求,还需要累积转世历练9次,并度过第一重天劫,此阶段别无它径,只要不断的努力通过灵脉来修炼。当到达元婴出窍后,便需要不断磨合元婴与本体的关系,需要历经分神期、融合期、心动期、灵寂期、洞虚期、空冥期。最终当本命元神开始与元婴合体,历天劫之后便能进入大乘期。《天元》中,从出窍期到大乘期,最困难的一点就是需要度过前几重天劫,而且累积转世历练达到九九归一之数。这一过程,更多的是需要玩家的慢慢累积,最终达到双修合一的境界。


天元修真飞升成正统

  高级阶段  天劫飞升

  到大乘期后,玩家便可窥探天道运行的轨迹。而此时最残酷的考验也在等待着给为修真者,这就是天劫。玩家首先需要完成天劫的前夕人物,而后太白金星将送你到天劫场景开始度劫。天劫共有九重,每一重都十分危险,是对修真者最大的考验,如果玩家最终挑战成功,将进入飞升状态,此时系统会时系统会向所有玩家发出观礼邀请为你见证这伟大的时刻。飞升成仙后,可瞬间移动到地域内的任意一点,随意查看人间任意地点,让玩家体会到那种俯瞰众生的神仙感觉。不过据说,飞升成仙并不是最终尽头,在《天元》的世界里还有许多绝世强者在等待着他们。

  《天元》自公测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其独特的修真方式更是让人们津津乐道。不可错过的修真体验,赶快加入《天元》,体会这样一款玄幻修真第一网游。相信不久的阶段,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修真者飞升成仙,谁能成为玄幻世界王者,我们拭目以待。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启,玄幻修真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六重修真惊喜百万豪礼相送,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