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领衔 巨人十款游戏强势出击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7: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8
CGWR介绍
7.4

  10月19日消息,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公司巨人网络将以新作《征途2》领衔,并携共计十款知名游戏强势登陆将于10月21日举行的 “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

  据了解,本次巨人网络参展的十款作品分别是,《征途2》、《艾尔之光》、《征途》、《绿色征途》、《巨人》、《万王之王3》 、《仙途》、《龙魂》、《我的小傻瓜》、《黄金国度》。出展的这批游戏中,《征途2》为巨人网络倾尽研发精英全力打造的最 新力作,也是巨人网络未来主打的战略产品,《艾尔之光》则属于代理国外的热门游戏,《征途》、《绿色征途》、《仙途》、《万王之王3》等更是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


巨人十款游戏强势出击网博会


巨人展台


网博会巨人展台

  据巨人网络工作人员透露,本次巨人网络所在的2-02展台地处网博会的核心地带,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希望 通过展出游戏让玩家近距离接触巨人网络并了解自己的产品,此外也希望能借此良机加强与业界的交流和沟通,为共同促进中国网 络文化产业健康、稳定、持续地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网博会是由文化部联合科技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共同举办,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游戏产业盛会之一,每年都会有包括巨人网络在内的国内一线游戏商均在此盛会上展出自己的最新作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