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火线》老牌劲旅再战百城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4: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7

  金秋十月,随着2010《穿越火线》(简称:CF)冬季百城联赛的火热开赛,全国各大省市的CF爱好者再次聚集一起,为梦想而努力,为辉煌而奋进。

  延续了往日百城联赛的超高人气,比赛一开始各大赛场就出现了人气爆满的场面,不管是新秀队伍,还是老牌劲旅纷纷映入大家眼帘,也引起了又一轮对冠军的猜想。回忆每个战队在过去的精彩表现,究竟2010冬季百城联赛中,谁将延续王者之路,谁又会是腾空而跃的“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赛事页面>>


龙行天下比赛照片

  龙行天下:如果说现在的你对龙行天下这只战队陌生,那么About blank这个名字一定耳熟能详,AB作为龙行天下的前身,转战重庆龙行天下俱乐部后一举取得了2010WCG和韩国E-Stars首尔电竞节邀请赛的两项冠军,不仅蝉联了CF的三连冠,更拿到了第一个世界大奖,让所有人骄傲聚集在了中国!拥有明星队员70kg,sir的龙行天下,冬季百城赛中也吸收了新鲜血液,更换了新的队员,究竟这支一直称霸CF赛事的“冠军队”还能否在换新后继续他们的王者之路呢?


东珈电竞比赛照片

  东珈电竞:不知道有多少人记得他流下的泪水,作为CF里的悲情英雄,白鲨和他所带领的东珈电竞每次都在冠军面前遗憾止步,仅仅一步之遥的距离,让这个七尺男儿泪洒赛场。我们记得更多的是他们拼搏努力的气势,是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冬季百城联赛卷土重来的他们,目标依然是最终的冠军,我们有期待,我们有祝福,我们更希望看到经过实践磨练的他们最终可以微笑的站在最高处,笑傲群雄。


雪域电竞比赛照片

  雪域电竞:一支真正的老牌劲旅,实力与大赛经验兼具。虽然雪域电竞也曾遗憾的止步冠军之路,但是多年来,他们一直保持了良好的竞技水准,积累了更多的大赛经验。有人说雪域电竞是一支纯东北爷们的战队,到底这只“东北虎”又能在今年在冬季联赛中发挥出怎样的水准呢?他们会不会成为最终的胜者创造奇迹?


冬季百城联赛赛区示意图

  不管是龙行天下、东珈电竞,还是雪域电竞,以及每年都层出不穷的“黑马战队”,他们都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挥洒所有的泪水,汗水,快乐,悲伤在这片自己热爱的赛场上。让我们目光聚集2010冬季百城联赛,期待着一场一场精彩不断上演!也让我们心怀祝福,希望他们在2010冬季百城联赛的道路上,赢的精彩,为梦想不断前行!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